资讯中心

山西至英国海外仓的企业有哪些?时效多久?

时间:2023-11-14 09:40:08

作者:飞鸟国际

山西省,简称“晋”,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太原市,位于中国华北,东与河北省为邻,西与陕西省相望,南与河南省接壤,北与内蒙古自治区毗连,介于北纬34°34′—40°44′,东经110°14′—114°33′之间,总面积15.67万平方千米。截至2022年10月,山西省共辖11个地级市,市辖区26个、县级市11个、县80个。截至2022年末,山西省常住人口3481.35万人。

 

从跨境进出口规模来看,海关数据显示,2022年山西省进出口个人跨境电商商品总价值约1.01亿元人民币,占同年本省总贸易进出口额的0.05%,较2021年下降23.71%。其中,出口个人跨境电商商品总价值近0.81亿元人民币,占同年本省总贸易出口额的0.07%,较2021年下降25.43%;

 

进口个人跨境电商商品总价值近0.2亿元人民币,占同年山西总贸易进口额的0.03%,较2021年下降16.05%。

 

与国内其他省份对比,山西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排名均相对靠后,跨境进出口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

 

山西至英国海外仓的企业有哪些?推荐飞鸟国际

 

海外仓,顾名思义,就是仓库设置在英国本土,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Tiktok UK本土履约服务商”。

 

山西至英国海外仓的时效多久?

 

这里主要举例空运和海运,海运的话,目前从中国到英国的货物通常需要大约25到35天的时间才能抵达。这主要由于航线较远,货物需要经历海上运输以及可能的中转站。

空运的话从中国到英国的空运物流时间一般在5到10天之间。这取决于货物起始地与目的地之间的距离以及航线的频率。

其次就是货物从英国海外仓发出到消费者手上的时间,这个在2-3个工作日即可抵达英国全境。使用海外仓相对来说比直邮更具优势,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为您的店铺增加良好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