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物流、海外仓企业都有哪些?

时间:2023-11-15 10:15:23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卖家开始寻找欧洲本土的物流海外仓企业,以提升物流效率、降低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文将介绍一些在欧洲本土运营的知名物流、海外仓企业。

 

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是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跨境物流公司,其在欧洲本土设有多个海外仓。飞鸟国际致力于为卖家提供一站式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仓储、分拣、包装、配送等服务。在英国、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飞鸟国际的海外仓提供了快速、安全的物流服务,满足了卖家在欧洲市场的需求。

 

DPD

DPD是欧洲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广泛的国际网络。DPD在欧洲各国设有许多仓库,通过其强大的物流网络,可以为卖家提供高效的配送服务。DPD注重技术创新,提供实时追踪、灵活的派送服务,满足了卖家和客户对物流的高要求。

 

云途国际

云途国际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物流的企业,其在欧洲本土设有多个仓库。云途国际致力于为中小型卖家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包括仓储、包装、分拣、配送等环节。云途国际在欧洲本土建立了强大的物流网络,为卖家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

 

UPS

作为全球知名的物流公司,UPS在欧洲各国都设有物流中心。其在欧洲的海外仓服务覆盖了多个国家,为卖家提供了全面而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UPS注重创新技术的运用,提供了数字化的物流工具,帮助卖家更好地管理库存、跟踪货物。

 

DHL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DHL在欧洲本土设有大量的仓库和物流中心。DHL的海外仓服务涵盖了从仓储到配送的全流程,为卖家提供了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其强大的全球网络,使得跨境物流更加便捷。

 

以上是一些在欧洲本土运营的知名物流、海外仓企业,卖家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物流网络覆盖范围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以找到最适合的合作伙伴。这些企业通过其专业的物流服务,助力卖家在欧洲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