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海外仓一件代发公司有哪些?

时间:2023-11-21 17:33:05

作者:飞鸟国际

消息称,迄今为止,TikTok Shop英国小店已有超过150万卖家入驻,包括家族企业、新兴副业和有发展前景的初创企业都在TikTok Shop上开展了业务。TikTok于2018年进入英国市场。除了选品是tiktok商家头疼的事情,还有物流海外仓也是。今天小编和大家介绍一下tiktok海外仓一件代发的相关事宜。

一、tiktok海外仓一件代发有哪些步骤?
选择tiktok海外仓服务商

1、卖家要找到一个合适的tiktok海外仓服务商。由于tiktok对于商家发货有要求,备货时效:订单状态由“待处理发货”变为“待揽收”,需要在48小时内完成。揽收时效:订单状态由“待揽收”变为“运输中”,需要在72小时内完成。所以卖家寻找的tiktok海外仓货物处理一定要效率,要不然影响卖家的tiktok小店。

2、货物运输到海外仓

确认好tiktok海外仓之后,卖家就要将货物运送到海外仓地址了。

卖家可以选择海外仓提供的物流头程(很多海外仓都提供头程物流和清关服务),也可以自己寻找物流商,毕竟目前有很多物流渠道可选,卖家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高的物流商。

3、货物入仓上架

货物运输到tiktok海外仓之后,海外仓的人员就会安排对货物的入仓、检验、上架等操作,而卖家也可以在自己的tiktok店铺上架产品销售了。

4、货物配送

卖家tiktok店铺出单之后,卖家上传订单信息到tiktok海外仓系统,海外仓接收到订单指令后,就会进行货物的分拣、包装、贴单出库,然后交给尾程物流派送到买家手里。如果tiktok海外仓所在的城市支持tiktok官方上门揽收的话,卖家可以选择走官方的尾程物流渠道,海外仓处理完包裹之后之前预约上门就可以了。

二、tiktok英国海外仓有哪些?

飞鸟国际英国仓面积25000㎡,日均处理峰值达200,000单,优质华人团队高效管理仓库,仓内使用全自动传输带系统准确保证出库时效。是TIKTOK UK本地履约合作服务商!

 

三、海外仓一件代发的优势是什么?

1、价格低廉

“一件代发”以超低的物流价格吸引更多的跨境卖家,使用海外仓+“一件代发”服务也能更好的降低物流成本。

 

2、操作简单

卖家只需要将批量商品运至海外仓,再使用“一件代发服务”就能将货物迅速派往客户手中,操作便捷流程简单。

 

3、时效优势

海外仓本地24小时内发货,1~2天即可到达客户手中,运输时间大大缩短,销售旺季也不用担心(FBA爆仓)物流问题。

 

4、提高复购率

对于电商平台来说,保障运输时效就可以大大提高用户体验。平台的销售好评反馈率高,二次复购率也会提高,总体就可以提高店铺销量,增加店铺的整体利润。

 

5、提升平台运营权重,提升销售收益

拥有海外仓的卖家来说,有更多的实质性优势:很多的平台独立站对有本地化仓储的商家,在平台的排名也是有帮助的。又比如能够实现免费配送,通过免运费等噱头来吸引买家,用较低的营销成本获取更高的销售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