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无货源能不能做ebay?怎么操作?

时间:2023-11-22 16:19:51

作者:飞鸟国际

无货源能不能做ebay?怎么操作?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没有货源也是可以做eBay的,听我慢慢道来!如果没有ebay货源,可以做无货源的运营模式。无供应模式并不意味着没有供应。主要是指卖家不需要囤货或压货,既盈利又降低了产品卖不出去的风险。

 

无货源怎么操作?

首先需要确定产品的来源,当然它的货源有可能是来自于各大电商平台,这时需要去深入调研各大平台产品的优势以及保障性,并且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通过ERP系统完成技术修改后,就可以优化上传到自己的店铺中。

虽然说是无货源,但是您前期也是会为因为选品而头大,选品还是很关键的,那么卖家可以通过寻找利润可观的销售产品,来选择合适自己店铺的产品。

关于产品上架的问题,其实产品上架是一个比较繁琐的问题,那么如何是使用这种无货源的模式,需要靠ERP系统来采集产品信息,比方说产品的图片,标题都需要高效率的上传产品,并且使用ERP系统解决一系列语言的问题

关于物流方面,如果是以前传统的方式是租用海外仓库来囤货发货,但是如果您做无货源模式操作方式是有订单后,会通过ERP系统发往到国内中转站,再从中转站检查无误再统一发送至国外。

提供物流运输服务要有时效保障的,能够48-72小时之内发货最好,商品的售后问题也能为卖家提供解决方案,卖家要调研供货商的客户评价和售后问题,一般来说线上购买商品都会产生退换货问题,能够保持不高于5%的退换率都是不错的了。

 

eBay无货源有哪些优势?

1、风险小且可控:无货源电商模式不需要备货,所以不存在货物积压的风险。以热门的跨境电商虾皮为例,开店不需要押金,前三个月免佣金,相当于零成本结算。

2、无货源简单易用:无货源模式的核心操作有:(1)选择产品。(2)选择类别。(3)收集并上架。(4)这些优化货源的步骤操作简单,不需要很深的操作技术,对于新手小白来说是福音。

3. 收益可观:根据亦舒的经验,无货源店比较好做,订单上架后3-5天内就能发出。如果安全细致的操作,1-2个月店内应该可以做到。

经过以上分析,我们清楚的了解到ebay无货源开店是否靠谱,目前做无货源电商还是比较热门的,因为政策支持,成本低,风险小,需求高,竞争压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