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山西太原到英国物流专线有哪些物流公司?

时间:2023-11-23 12:25:21

作者:飞鸟国际

太原,这座城市正在逐渐成为跨境电商的重要枢纽。作为一个内陆省份,山西在跨境电商进出口领域也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据山西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武宿海关放行出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包裹3.72万件,同比增长4成以上。“太原海关积极开展业务模式创新探索,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新零售业务持续增长,‘跨境电商+中欧班列’出口业务已经常态化运行,初步实现零售监管与货物监管同步推进、B2C进口与B2B出口双轨运行的新业态业务格局。”太原海关综合业务一处四级调研员赵中华说。

 

山西太原到英国物流方式有哪些?

第一种快递方式:国际邮政

国际邮政是最常见的快递方式之一,并且通常有较低的价格。许多国家的邮政服务都提供国际快递服务,例如中国邮政、美国邮政等。国际邮政的价格相对较低的原因是它与不同国家之间有建立起来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些伙伴关系可以实现更低成本的运输,从而降低价格。国际邮政还提供多种服务,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的运输方式和时效。

 

第二种快递方式:国际快递公司

除了国际邮政,还有许多国际快递公司提供快递服务,如DHL、UPS、FedEx等。这些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和一流的服务质量。和国际邮政相比,国际快递公司的价格可能会稍高一些,但通常能够提供更快速、可靠的服务。

 

第三种快递方式:海运专线

如果您不着急送达并且包裹比较重或体积较大,海运也是一个相对较低价格的选择。海运通常用于大批量货物的运输,因为它的价格相对更低廉。

 

第四种快递方式:空运专线

空运是一种较快速的运输方式,对于急需送达的物品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山西太原到英国物流专线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飞鸟国际英国专线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