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河南郑州到英国的物流需要多久?

时间:2023-11-24 09:48:20

作者:飞鸟国际

河南郑州到英国的物流需要多久?如今,跨境电商发展活力十足,已成为我国重要的贸易新业态,以及推动相关产业深度融入全球化、产业供应链,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重要渠道。郑州,作为全国首批跨境电商进口服务试点和第二批跨境电商综试区城市,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迅猛、潜力巨大,“买全球、卖全球”步伐加快,大门也越开越大。据河南电子口岸数据显示,从2023年10月31日20时至11月11日24时,河南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进出口共完成申报订单690.48万单,货值12.63亿元,同比增长42.87%和58.43%。其中进口429.57万单,货值8.16亿元,同比增长30.43%和18.63%;出口260.91万单,货值4.46亿元,同比增长69.49%和309.97%。在“双十一”当天,综保区跨境电商进口完成单量74.72万单,货值1.45亿元,同比增长33.10%和24.58%,跨境电商出口15.02万单,货值0.19亿元,同比增长35.20%和205.93%。

郑州如此好的电商环境,造就了一批优质的跨境电商企业,今天小编和大家讲解一下物流方面的知识点。

 

一、河南郑州到英国的物流方式有哪些?

1、商业快递商业快递,主要以DHL快递、UPS快递、Fedex快递三家快递公司为主,DHL快递是一家德国本土企业,递送包裹到欧洲地区、北美地区国家有物流优势,时效、清关快。UPS快递是一家美国本土快递企业,递送包裹到北美地区国家有物流优势,时效快、价格低。Fedex快递与UPS快递一样,同属于美国本土快递公司,但是公司快递渠道优势有明显的不同,Fedex快递的主要优势在东南亚地区,能够提供更加良好的物流服务。商业快递渠道,托运人可以根据快递渠道的具体优势、渠道特点,结合自己的物流需求进行选择。

2、邮政快递邮政快递,主要以国际EMS、E邮宝、挂号小包/平邮小包为主。国际EMS快递,中国邮政推出的全球速递业务,具备时效较快、不计泡、通邮范围广、免费海外退件等优势,有较强的清关能力。E邮宝,小包渠道,物流时效更快,资费较低,是跨境电商卖家最常用的发货物流渠道。挂号小包、平邮小包,传统邮政物流产品,针对小件包裹推出的物流解决方案,具备资费最低、通邮范围广,提供基础物流信息追踪服务,不过物流时效较慢、货运安全性较低。托运人可根据自身物流需求,针对性选择物流渠道。

3、专线快递专线快递,包括英国专线、英国普货专线渠道。英国专线,性价比较高,有不错的物流时效、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清关便捷。英国普货专线,专注一般普通货物到英国的货物运输,价格便宜、时效更快。

 

二、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总体而言,在选择邮寄物品时,则需要特别注意规定和限制以保证邮寄快递过程中的顺利进行。建议小伙伴们在评论区留言,了解我们的包裹如何更高效、更经济地邮寄到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