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德国站新增这一功能,助力卖家抢夺圣诞流量

时间:2023-11-29 16:35:31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德国站发布公告,告诉卖家可以使用新的社媒功能来提高产品曝光率和吸引更多潜在买家。

 

根据公告内容,今年4月份,eBay推出了这项新功能:支持卖家在eBay商店创建并发布社交媒体帖子。要使用这项功能,卖家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访问Seller Cockpit Pro:首先选择Seller Cockpit Pro中的“营销”选项卡并导航到社交媒体页面。

连接社交媒体渠道:选择喜欢的社交媒体渠道并登录,然后授予eBay发布帖子的权限。

创建帖子:在社交媒体页面上,单击“创建帖子”并选择要发布的频道,然后输入将在帖子中链接的商品、商店或URL。

选择和编辑商品:在草稿中添加标题和相关主题标签,并使用人工智能助手来节省时间。

安排或发布帖子:如果不想立即发布帖子,可以设置发布时间,待修改完成后,再单击“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卖家最多可以在每个帖子中显示4个商品,另外,卖家在帖子中添加的主题标签和商品图片将以轮播格式免费显示在社交媒体上。

 

eBay表示,通过新功能,卖家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Pinterest等社交媒体渠道上宣传产品,这将帮助卖家在今年假日购物季吸引更多客户、增加销量和提高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