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做tiktok可以用虚拟仓发货吗?

时间:2023-11-29 16:32:38

作者:飞鸟国际

做tiktok可以用虚拟仓发货吗?TikTok发布了Tiktok Shop新一周黑五网一大促狂欢节战绩!本周市场热情依旧势不可挡,爆款商品强势出单!黑五爆单不停,平台双旦大促也将在12月强势启动持续加码!Tiktok将充分利用圣诞、新年等节庆热度,延续黑五大好局面,为各位航海家们带来全新商机!11月13-19日,Tiktok Shop英国市场订单量环比增长142%,动销商品数量环比增加133%。近期,TikTok严查虚拟仓发货,一经查实,TikTok将对卖家账号和资金进行严厉处罚。在TikTok平台对物流把关趋严之下,卖家应该如何发货?

 

一、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叫虚拟仓?

虚拟仓发货指的就是虚拟海外仓发货,这是一种介于国内直发货和海外仓发货的模式,说白了就是标记当地国家发货,但实际上是从中国发货。

 

二、TikTok严查虚拟仓发货,一经查实,TikTok将对卖家账号和资金进行严厉处罚。在TikTok平台对物流把关趋严之下,卖家应该如何发货?

如今TikTok不允许这种发货模式,在此情况下,卖家可以采用的发货模式有如下常见的几种:

从亚马逊的FBA仓库发货

从TikTok官方的FBT仓库发货

从第三方海外仓发货

虽然看似卖家的发货方式有很多,但FBA发货需要卖家先注册亚马逊卖家账户和开启FBA服务,且亚马逊会在每年的10-12月旺季中收取三倍的旺季仓储费,就目前阶段而言,卖家使用FBA发货成本较高。而TikTok官方的发货渠道还有限,难以满足众多卖家的发货需求。对比之下,从第三方海外仓发货是性价比较高的方式,将库存存储在第三方海外仓中,还允许卖家多平台布局,实现一盘货多销。

 

三、TIKTOK UK合作服务商本地履约服务助力旺季大卖

飞鸟国际英国仓面积25000㎡,日均处理峰值达200,000单,优质华人团队高效管理仓库,仓内使用全自动传输带系统准确保证出库时效。飞鸟国际推出“半托管全链路解决方案”,从内容服务体系、物流履约体系和运营支持体系三个方面充分确保了商业形态下三方间的良好协作和共同发展。为TikTok Shop UK本地商家提供仓储配送、本地退货、末端物流派送等服务,共同打造更完善的跨境供应链体系。

卖家朋友只需要在飞鸟国际WMS系统上进行注册并共享产品信息,我们将提供物流、海外仓、直播运营、售后、结算、退货处理等半托管全链路服务。选择与飞鸟国际合作,降本增效,还可以分摊运营及经营风险,助力UK本地商家旺季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