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泉州发货到英国需要几天?

时间:2023-12-01 17:04:31

作者:飞鸟国际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1-7月泉州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额为26033.69万美元,相比2022年同期减少了866.48万美元,同比下降3.6%,其中:2023年7月泉州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额为1975.47万美元。2023年1-7月泉州综合保税区出口额为22641.93万美元,相比2022年同期增长了131.21万美元,同比增长0.1%;进口额为3391.76万美元,相比2022年同期减少了997.7万美元,同比下降22.7%。其中:2023年7月泉州综合保税区出口总额为1387.21万美元;进口总额为588.25万美元。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卖家开始进军海外市场。作为中国的电商重镇,泉州地区的跨境电商业务也日益繁荣。然而,在发货到英国的过程中,许多卖家会遇到一些问题,如物流时间长、运费昂贵等。那么,泉州发货到英国需要几天呢?飞鸟国际为您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助您快速、便捷地将货物送达英国。

飞鸟国际是一家专业的国际物流服务商,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我们的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在发货时间方面,飞鸟国际的英国专线物流服务通常在4-6个工作日内可将货物送达英国全境。这大大缩短了物流时间,使您的商品更快速地送达客户手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同时,我们也提供灵活的运输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除了高效的物流服务外,飞鸟国际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如果您在运输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及时为您解答和处理,确保您的货物安全、顺利地送达目的地。

 

总之,选择飞鸟国际作为您的物流合作伙伴,您将享受到专业、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无论您是跨境电商卖家还是外贸企业,我们都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让飞鸟国际助您在英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