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 Shop跨境商家使用海外仓要注意哪些细节?

时间:2023-12-27 11:02:36

作者:飞鸟国际

作为全球影响力超大的社交电商平台,Tiktok的流量是很大的,做TikTok Shop跨境电商卖家也关心发货这个问题,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TikTok Shop的物流,最近还是有不少朋友在问TK可以用海外仓发货嘛?现在就来了解一下。

 

TikTok Shop海外仓使用规则(针对跨境卖家)

一、海外仓的使用要求

1、店铺表现

跨境卖家必须首先确保其店铺符合以下标准,以申请使用海外仓来储存和运输商品:违规分总数低于12,ONRR低于1%

2、允许使用的仓库和所需的文件清单

3、申请流程

符合第2.1节中概述的条件的卖家可以向其客户经理提供第2.2节中列出的文件,以申请使用海外仓。获批使用海外仓的卖家可以进行使用海外仓,但也必须注意继续遵守TikTok Shop的订单履约政策。

 

二、违规管理措施/处罚/审核

使用海外仓发货的卖家必须遵守平台的发货规则,以保障履约买家订单的质量。针对未能遵守平台履约政策的卖家,TikTok Shop可根据平台的卖家绩效评估政策对其采取处罚措施。

 

三、TikTok Shop跨境商家使用海外仓需要注意以下细节

海外仓的选择

商家需要选择一家经验丰富、服务质量高的海外仓服务商,确保货物的存储、运输和售后服务能够得到保障。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tiktok本地履约合作仓”,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Tiktok、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库存管理

商家需要合理安排库存,避免库存积压和缺货现象,确保海外仓的库存与平台销售数据同步更新。飞鸟英国仓提供高效的仓库处理能力和配送能力:当天截单前的订单当天包装出库,不受淡旺季影响,2021年、2022年全年当天出库完成率99.9%以上。

 

物流配送

商家需要确保海外仓具备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能够及时将订单送达客户手中,提高客户满意度。飞鸟英国仓尾程渠道丰富选择多,与本土主要尾端物流商yodel、皇邮、Evri等形成紧密协作,共同作业顺利达成作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