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年销售额飙升至126亿美元!亚马逊继续称霸这一品类市场!

时间:2024-01-03 10:26:19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2023年亚马逊继续在维生素、矿物质和补充剂(VMS)市场占据领先地位,超过沃尔玛和Target等零售商。根据SPINS/ClearCut Analytics的数据,截至2023年8月的过去12个月内,亚马逊VMS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4.6%,达到126亿美元;销量同比增长8.5%,超过4.72亿件。

 

据SPINS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总经理Daniel Harari说,在疫情流行期间,即2020年和2021年,亚马逊维生素、矿物质和补充剂的销售额大幅增长;到2022年,在亚马逊上,该类别的销售开始趋于平稳;现在,亚马逊实现了低两位数的健康增长。

 

亚马逊上销售额最高的VMS子类别

蛋白质、代餐

数据显示,蛋白质和代餐产品,包括胶原蛋白和植物/动物基蛋白,是截至2023年8月的12个月内在亚马逊上销售额最高的VMS子类别,接近16亿美元,同比增长17%。

益生元和益生菌

继蛋白质和代餐产品之后是益生元和益生菌,同一时期在亚马逊上实现了7.758亿美元的销售额,较前一年增长了26%。

复合维生素

在VMS下,复合维生素是亚马逊的第三大子类别,过去12个月的销售额达6.831亿美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了12%。

电解质粉

此外,亚马逊还不断引入新的子类别,如电解质粉,在截至8月的12个月内,亚马逊上这一子类别的销售额达到5.569亿美元,排名第五,较前一年增长了25%。

肌酸

值得注意的是,在销售额增长方面,肌酸以65%的增长率夺得榜首。根据SPINS/ClearCut的数据,亚马逊上的肌酸销售额从2022年的1.466亿美元增至2023年的2.417亿美元。

紧随肌酸之后的是膳食补充剂,销售额增长率达(46%)。其次是镇静和情绪支持(33%)、氨基酸(30%)以及水合和电解质(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