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独立站卖家使用英国仓库一件代发有哪些优势?

时间:2024-01-03 10:07:28

作者:飞鸟国际

越来越多的卖家加入到跨境行业中来,独立站新手卖家起步时往往会面临一系列实际问题,而一件代发(Dropshipping),能够不同程度地解决启动资金较高、选品定位模糊、运营搭建不成熟等等难题。

很多新手从传统行业转行到外贸跨境行业时,会经常听到有人说做Dropshpping,但是却不清楚是什么?其实Dropshipping是一种供应链管理方法,我们作为卖家销售端不需要做库存,当有客户在店铺下单后,将客户订单和装运细节转交给第三方供应商,供应商将货物直接发送给客户,这个模式也就是我们国内的无货源一件代发模式。

“一件代发”顾名思义就是“中间商赚差价”。卖家是一个无库存的分销商,他从其他大供应商处挑选商品进行线上展示,消费者在独立站下单后,商品从供应商处直接发给消费者,完成交易。

今天小编来跟大家一起聊聊一件代发的优势和劣势,给大家一些参考建议。

 

一、英国仓库一件代发的优势有哪些?成本低,起步快

1.启动门槛低

一件代发省去了前期的库存成本,这一般是新手卖家运营费用中占比最大的一项。

商家可以利用成本优势,在更早期启动自己的销售计划。使用SaaS建站系统搭建独立站,可以一键同步商品,5分钟搭好线上商店。无需过多占用资金,省下更多的成本用于广告投入和一些经营性运营费用。

2.灵活应变,风险较低

一件代发货模式因为无需商家消化库存,即使需要调整产品布局,也不会产生潜在的财务风险和损失,适合新手商家进行产品测试和品类扩张,并根据市场或者广告的反馈不断调整。

3.流程简化

在一件代发模式下,供货商承担了拣货、打包和发货的任务,这就极大的简化了卖家整体的销售流程。卖家无需担心库存管理、商品包装等事项,SaaS建站系统自动同步订单,无需手动更新物流状态,腾出更多精力在市场营销、消费者沟通、线上运营等方面。

 

二、一件代发的弊端:利润低、风险大

1.低利润率

准入门槛低导致竞争激烈,价格战普遍。卖家利润率受压,影响广告营销和市场拓展速度。

2.潜在发货风险

第三方物流代发可能导致供应商合作问题。库存实时变化,若卖家不能及时跟踪,可能导致消费者长时间等待发货,用户体验较差。此外,商品品控问题可能导致包装质量和发错产品等失误,卖家需承担后果并与顾客沟通解决。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米仓飞鸟还是第三季度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之一,eBay卖家使用米仓飞鸟金牌认证对接仓发货,并且不存在由卖家自身原因导致延迟出库的交易,eBay给予卖家海外仓服务标准免考核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