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速卖通新手卖家该如何发货到英国?

时间:2024-01-10 10:43:57

作者:飞鸟国际

全球速卖通在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之间对4039名年龄在16岁以上的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在报告中,全球速卖通揭示了欧洲消费者在线行为和购物模式的关键趋势和见解。

 

一、网上购物在欧洲仍然非常受欢迎。94% 的受访消费者表示,他们在过去3个月内曾在网上消费过。网上购物率最高的是德国(96%),其次是西班牙(95%)和英国(90%)。

在线支出水平也保持较高水平,近一半(49%) 的欧洲消费者在过去3个月的在线支出超过251英镑/288欧元。这一比例在法国上升至 53% ,在德国上升至 52% 。值得注意的是,近五分之一(19%)的消费者在过去3个月的在线支出在301英镑/500英镑-403英镑/575欧元之间。

 

二、在购买频率方面,截至2023年11月的三个月内,将近三分之二(61%)的购物者在网上购买过物件或更多商品。

具体而言,西班牙消费者最爱在网上购买体育和娱乐相关的产品,超过58%的西班牙消费者表示在过去三个月内在这一类别上花钱。

英国消费者(26%)最爱在网上购买婚礼和活动相关的产品。

德国消费者(近79%)最爱在网上购买服装产品,过去三个月的人均支出在81-172欧元之间。

 

在速卖通上,贸易商可以通过不同的物流方式来派送商品。这些物流方式包括:皇邮、Yodel、Evri等。根据贸易商的实际情况,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物流方式。另外,贸易商还可以选择使用他们自己的物流方式来派送商品。

 

三、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物流模式?在速卖通的物流方式主要有六种,前四种为“端到端”,即货品直接发到买家手上;后两种为仓发物流:

  • 经济类物流
  • 简易类物流
  • 标准类物流
  • 快速类物流
  • 海外仓物流
  • 优选仓物流

 

英国海外仓推荐使用飞鸟国际,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tiktok本地履约合作服务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Tiktok、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