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做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企业有哪些?

时间:2024-01-15 10:04:23

作者:飞鸟国际

从深圳市商务局获悉,2023年深圳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3265.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4.4%。截至2023年11月,深圳企业建设运营的海外仓面积超过380万平方米,较2022年新增约100万平方米。除在北美、欧洲等传统发达国家市场重点布局外,深圳企业在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建设运营海外仓面积近60万平方米,其中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增长较快。

 

在全球贸易不断发展的今天,跨境电商成为许多企业的增长引擎。对于深圳的商家来说,拓展英国市场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为了更好地服务深圳的商家,飞鸟国际海外仓成为一家备受瞩目的企业,提供一系列专业的一件代发服务。

 

1. 一件代发服务

飞鸟国际海外仓以其高效的一件代发服务而闻名。这项服务不仅包括从深圳到英国的快速发货,而且还涵盖了代贴单、代发货等全方位的操作。无论是单一产品还是批量发货,都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确保客户的订单能够迅速送达。

 

2. 中转仓储服务

飞鸟国际海外仓在英国设有中转仓,实现了快捷高效的仓储服务。这意味着深圳商家的商品可以事先储存在英国,大幅缩短物流时间,提高顾客满意度。中转仓储服务为商家提供了更灵活的库存管理选项,有力支持销售策略的执行。

 

3. 亚马逊FBA退货换标服务

针对在亚马逊平台销售的商家,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FBA退货换标服务。这项服务包括处理退货、更换标签等一系列操作,减轻了商家的后勤负担,确保库存及时返还,为亚马逊卖家提供了便捷的解决方案。

 

4. 多平台支持

飞鸟国际海外仓不仅支持亚马逊,还覆盖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等多个电商平台。这意味着深圳商家无论在哪个平台销售,都能够享受到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的高效服务,轻松应对多平台经营的挑战。

 

5. 定制化服务

除了基础的一件代发服务外,飞鸟国际海外仓还提供多项定制化服务,以满足不同商家的个性需求。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模式选择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服务,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

 

综合而言,作为深圳做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企业的佼佼者,飞鸟国际海外仓以其全面的服务和高效的操作,为深圳商家打造了一个畅通的贸易通道。无论您是亚马逊卖家、速卖通商家还是自建站/独立站经营者,飞鸟国际海外仓都能够为您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助您在跨境电商领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