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有哪些品类的产品适合做英国海外仓?

时间:2024-01-16 11:48:33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海关总署数据,2023年,我国进出口总值41.76万亿元人民币,好于预期、实现了促稳提质目标。其中,“新三样”产品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增长29.9%。据海关统计,去年我国进出口总值41.7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2%。其中,出口23.77万亿元,增长0.6%;进口17.99万亿元,下降0.3%。

 

一、有哪些品类的产品适合做英国海外仓?

1、尺寸、重量较小的的产品:例如服装、3C配件、轻小件产品等产品使用海外仓,英国海外仓库通常有更大的存储空间,能突破产品的规格限制和降低物流费用,但是更喜欢的是动销能力强的产品和卖家朋友。

2、单价和毛利润高的产品:例如电子产品、首饰、手表、玻璃制品等选择英国海外仓,可将破损率、丢件率控制至很低的水平,为销售高价值商品的卖家降低风险。

3、周转率高的产品:例如时尚衣物、快速消费品等畅销品,使用英国海外仓可使卖家朋友们更快速地处理订单,回笼资金。

4、有明显淡旺季的产品:例如旺季符合英国节日主题的产品,圣诞节、万圣节、复活节等适用于过节用的产品,买家更注重节日消费品的及时性。

5、单次出货量较大的产品:虽然销售速度比较慢,但是已经形成一定的销售规模的产品。

6、国内小包跨地无法运到的产品:例如利润较高的电动滑板车、扫地机器人、家具类产品或带锂电池的产品等;

总的来说,需要存储和分销高销量的产品,如大宗商品、季节性商品、快速消费品等,以及需要在目标市场附近存储以便更快送达客户手中的产品,如易碎品和高价值商品等,都适合发到海外仓。

 

二、使用英国海外仓发货有哪些优势?

英国海外仓的优点如下:

1、提高货物的派送时效。通过提前将货物运送至英国海外仓仓库中,买家在下单之后,通过海外仓发货,节省了头程物流的时间,可以做到1-2个工作日既派送至买家手中,极大的提高了派送时效和自身店铺在平台的绩效,让卖家专心优化自身产品,提升客户体验。

2、降低物流运输成本。进行fba中转仓备货的时候,可以把一些热销商品多备一些,以免到时候订单火爆,而出现缺货和断货的可能性,这样也能节省一部分的物流运输成本,因为你是大批量的备货,是从本地仓库发货到买家手中,从而提高自己商品的竞争力。

3、帮助自己开括市场。卖家在英国本土有英国海外仓仓库,无论是退换货,还是售后服务都会比较方便,赢得客户对自己的信任是很重要的,有助于自己开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