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佛山发货到英国的物流专线有哪些?

时间:2024-01-31 10:33:53

作者:飞鸟国际

据海关初步统计,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增长15.6%。2023年我国进出口总值41.7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2%。其中,出口23.77万亿元,增长0.6%;进口17.99万亿元,下降0.3%。

 

一、佛山基础概况

佛山位于我国的华南地区、广东省中部、珠江三角洲腹地,是广东省一座重要的地级市、特大城市,也是国务院确定的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以及综合交通枢纽。佛山不仅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美食众多,而且还有着举世闻名的强大制造业。
佛山凭借着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和政府的积极推动,展现出在家电、家具、陶瓷、卫浴等多个领域的强大实力。在家电制造业方面,佛山市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家电龙头企业,如美的、格力、奥克斯等。这些企业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还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家具制造业是佛山市的另一个拳头产业。佛山市是中国家具之都,拥有众多家具生产企业和专业市场。无论是家居家具还是办公家具,佛山都具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同时,佛山的陶瓷制造业也是举世闻名的。佛山的陶瓷企业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还出口到全球各地。

佛山市在卫浴制造业方面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佛山的卫浴产业集群规模庞大,集中了一大批知名品牌和制造企业。这些企业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二、佛山适不适合做跨境电商?

1、佛山拥有强大的制造产业以及成熟的供应链。

佛山具有众多优质的好产品,这就是佛山具备的最大优势,也是能做好跨境电商的最基础、最核心条件。只是缺少优质的、可持续的销售渠道,如果能搞好渠道的构建,众多中小企业就能把”好货”卖向全世界,而跨境电商平台就是一个不可忽视渠道!

2、政策扶持发展跨境电商

佛山政府对于跨境电商业态,在之前就一直在推出电商扶持政策。国家对出口贸易也一直在大力支持。相信后续会推出更多的政策措施来推动佛山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3、时代机遇,风口正盛

随着国内经济的强劲复苏,生产企业产能虽然强劲,但也需要匹配更多的销售渠道。目前国内市场的消费力基本已经摸到天花板,不少卖家都只能靠内卷来维持经营,利润却难以支撑。

目前国际物流成本也处于合理水平,2021年时期的物流成本疯涨的不合理情况基本已经结束。物流成本不再成为外贸企业运作的负担和限制,也大大降低了跨境电商大件商品的运营成本,有效提高产品利润。

 

三、佛山发货到英国的物流专线有哪些?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