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山发货到英国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4-01-31 10:05:57

作者:飞鸟国际

今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达到1.1万亿元,同比增长16%,发展态势迅猛。在中山,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外贸主要增长点之一:2022年,中山市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合计对同期全市进出口增长贡献率超六成。

 

将货物从中山发往英国需要遵循一系列的国际货运和海关流程。以下是一般的流程,但请注意这可能会因公司和物流提供商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货物准备: 确保货物已经妥善包装,标记清晰,符合英国和国际运输的法规和标准。

 

选择运输方式: 选择适合你的货物类型和时限的运输方式。这可以是空运、海运、或者陆运的组合。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选择货代和物流公司: 选择可靠的货代(货运代理)和物流公司。他们将帮助你安排货物的运输和处理必要的文件。

 

提供必要文件: 准备和提供所有需要的文件,包括发票、装箱单、提单(如果是海运)、出口许可证等。确保这些文件符合英国和国际海关的要求。

 

报关和清关: 你的货物在到达英国之前需要经过英国海关的清关程序。这通常由物流公司或海关经纪人处理。

 

支付关税和费用: 根据货物的性质,可能需要支付关税和其他相关费用。这些费用可能在提货时支付或事后结算。

 

配送到目的地: 一旦货物通过海关,物流公司将安排将货物交付到指定的英国目的地。

 

跟踪货物: 使用提供的跟踪号或追踪工具,确保可以随时了解货物的位置和状态。

 

验收和签收: 在货物到达目的地后,接收方需要进行验收并签收货物。

 

请注意,具体的流程可能会因运输方式、物流公司、货物性质以及当地法规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因此,在进行国际货运前,建议咨询专业的货运代理或物流专业人员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