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汕头发英国的物流有哪些公司?广东汕头-英国专线

时间:2024-02-19 11:55:51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连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桥梁,已成为对外贸易的新增长点,并在带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近年来,汕头连续引进各方平台为跨境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共建跨境电商生态圈。阿里巴巴、希音、亚马逊、易贝等业内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都曾受邀来汕头分享运营干货和最新行业热点,为汕货通往各大市场提供有力保障。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汕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额从起初不到60亿元增长到2022年底的237亿元,位列全省第五、粤东粤西粤北第一。

 

汕头发英国的物流有哪些公司?推荐飞鸟国际,揽货区域:金平、龙湖、澄海、濠江、潮阳、潮南6个区

 

在众多物流公司中,飞鸟国际以其专业的服务和高效的物流网络脱颖而出。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的服务,不仅覆盖普货,还能处理带电、弱磁等特殊货品,为卖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其英国专线派送区域更是覆盖英国全境,无论您的货物需要送达英国的哪个角落,飞鸟国际都能准确、快速地完成任务。

 

时效性是国际物流中最为关键的一环。飞鸟国际深知这一点,因此其英国专线服务时效快至4-6个工作日。这样的速度不仅大大缩短了货物的在途时间,也减少了卖家的等待和焦虑,让卖家能够更快地回笼资金,投入下一轮的销售。

 

价格方面,飞鸟国际同样表现出色。其提供的价格实惠,能够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为卖家节省大量的物流成本。这也是飞鸟国际能够赢得众多卖家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通关是国际物流中另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飞鸟国际拥有丰富的通关经验和专业的通关团队,能够为卖家提供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无论是面对复杂的海关规定还是繁琐的报关手续,飞鸟国际都能轻松应对,确保卖家的货物能够顺利通关,及时送达目的地。

 

除了基本的物流服务外,飞鸟国际还为卖家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助力。无论是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还是打造商品爆款,飞鸟国际都能提供专业的建议和帮助。这些额外的服务不仅能够帮助卖家解决眼前的问题,还能为卖家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总的来说,汕头发英国的物流公司众多,但飞鸟国际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其专业的服务、高效的物流网络、实惠的价格以及便捷的通关服务都使得它成为了众多卖家的首选。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家可靠的物流公司来处理您的英国发货需求,那么飞鸟国际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