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京东或收购英国家电零售巨头Currys!

时间:2024-02-20 11:42:53

作者:飞鸟国际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六,Currys拒绝了美国埃利奥特顾问公司7 亿英镑的收购报价,声称它“严重低估”了Currys的公司价值。

 

业内人士表示,京东近几周正在与Currys进行试探性会谈,并进行了探索性讨论,目前还处于评估潜在Currys交易的初步阶段。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京东于2022年将国际业务拓展至欧洲市场。随着京东加大海外扩张力度,若成功收购Currys,将进一步巩固京东在全球家电零售市场的地位。

 

Currys是一家在伦敦上市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在英国经营 300 家商店,员工总数超15000 人。此外,该公司还在其他八个国家设有线下门店。截至上周五收盘,Currys的市值为5.34亿英镑,较八年前的巅峰时期下跌了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