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tiktok代发货企业有哪些?飞鸟英国仓一件代发

时间:2024-02-21 10:15:25

作者:飞鸟国际

去年11月,TikTok Shop宣布正式与英国皇家邮政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允许TikTok Shop平台上的商家将皇家邮政的Click&Drop与TikTok Shop账户集合,使他们能够安排发货并将订单快速高效地交付给客户,从而达到改善消费者收货体验、提高订单履行时效的效果。

 

据介绍,Click&Drop是英国皇家邮政的主要运输解决方案,通过将该服务集成到TikTok Shop中,平台上的卖家可以无缝打印邮资标签,将其发送到现有的皇家邮政系列中。通过此次合作,TikTok Shop和英国皇家邮政将共同开发一种全新的国际快递服务模式,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包裹的快速、准确送达。此外,双方还将加强在数据分析、物流科技和电商运营等方面的合作,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降低运营成本。

 

tiktok在英国发展的如火如荼,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50万卖家入驻了TikTok Shop英国小店,其中包括家族企业、新兴副业以及有发展前景的初创企业等等。这些企业通过在TikTok上推广商品和服务深度触达来自欧洲各地的1.5亿TikTok用户,同时得益于TikTok独一无二的内容优势,它们还可以在TikTok上高效获取发展业务的信息与灵感,获得快速发展。

 

tiktok发展势头正猛,对于新手卖家朋友来说,如何进行tiktok代发货呢?企业有哪些?小编在这里推荐飞鸟国际,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tiktok本地履约合作仓”,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同时能满足亚马逊、Tiktok、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tiktok代发货流程是怎么样的?

 

1、接收订单:当您在TikTok上推广并销售产品时,买家可以通过TikTok平台或您提供的其他渠道下单购买。您需要及时收集和处理订单信息。

2、订单处理:处理Tik Tok订单包括确认订单、准备商品、打包等操作。确保订单准确无误,并准备好商品以便发货。

3、选择物流合作伙伴:根据您的业务需求和目标市场,选择适合的物流合作伙伴。这可能是您自己运营的物流系统,或是与第三方物流公司合作。

4、物流设置和标签打印:根据物流合作伙伴的要求和流程,进行物流设置和标签打印。这可能包括生成运单号码、打印标签、填写物流信息等。

5、出库和交付物流公司:将打包好的商品交付给物流公司,安排取件或快递上门收件。

6、跟踪物流状态:在物流过程中,您可以使用物流合作伙伴提供的跟踪服务,跟踪订单的运输状态,并及时向买家提供物流更新。

7、确认收货和售后服务:当买家收到商品后,他们可能确认收货,并有可能提出售后服务请求。您需要及时响应并处理售后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