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ebay海外仓有哪些?如何发货?

时间:2024-02-22 10:45:41

作者:飞鸟国际

一、英国ebay海外仓有哪些?如何发货?

海外仓选择上,可以选择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比如英国仓,可以选择飞鸟国际米仓飞鸟,米仓飞鸟是“eBay英国金牌认证对接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二、eBay海外仓发货流程是什么?

1、准备货物并运送至海外仓

在开始使用eBay海外仓发货服务之前,卖家需要提前准备好货物,并将货物运送至指定的海外仓。在货物运输过程中,卖家需要注意货物的安全和保护,避免货物受到损坏或丢失。

2、海外仓货物清点和上架

当货物到达eBay海外仓之后,平台工作人员会对货物进行清点,并将货物录入系统并上架。卖家可以通过eBay海外仓系统随时查看库存情况,并根据店铺的销量情况,合理规划库存。

3、订单配货和货物清点

当店铺有买家下单后,海外仓工作人员会根据订单信息去进行配货,并再次对货物进行清点,确保产品和数量没有问题。

4、快递公司或者专车配送

当订单配货完成后,平台工作人员会根据产品的体积和重量联系快递公司或专车进行配送。在货物配送过程中,平台工作人员会保证货物的安全和保护,避免货物受到损坏或丢失。

5、买家签收

当货物到达买家预留的地址并被签收后,这一笔订单就完成了。整个eBay海外仓发货流程就算完成了。

 

三、如何慎重选择eBay海外仓?

 

1、看规模

规模大的服务商通常都有一定知名度,当然也有不少小规模专线服务商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这个要看卖家自己去对比选择。

 

2、看资质

首先大家要先去了解专线服务商的资质,看看是否有安全保障,否则货物在国外出现问题,也没辙了。

 

3、看专业性

这里主要考察国内和国外两方面的团队。国内团队主要看服务是否及时,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等;海外的团队主要看他们是否了解当地的一些规则,可以避免一些风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