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长沙到英国的物流公司有哪些?长沙到英国空运专线

时间:2024-02-26 10:48:58

作者:飞鸟国际

长沙到英国的物流公司有哪些?长沙到英国空运专线。长沙市,别称星城,湖南省辖地级市、省会、特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长株潭都市圈成员城市,是全国“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中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长江中游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枢纽。截至2022年末,长沙市下辖6个市辖区、1个县,代管2个县级市,总面积11819平方千米,常住人口为1042.06万人。

 

据长沙海关统计,2023年湖南进出口总值6175亿元。2023年,湖南进口首次超2000亿元,达到2165.6亿元,同比增长14.6%。目前,湖南有3个对外开放口岸、5个综合保税区、2个保税物流中心。海关还在全省设立了28个监管作业场所,13个指定监管场地,18个进口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平台数量居内陆省份前列,为湖南稳外贸提供坚实支撑。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越来越多的湖南老表开始从事跨境电商贸易活动,而选择欧洲则是很多人出海的第一步,今天和大家大家讲解一下,如何从长沙发货到英国,湖南长沙到英国的物流公司有哪些?

 

一、长沙到英国的物流公司有哪些?

长沙到英国的物流公司有很多,无法逐一赘述。但是长沙到英国的物流方式有如下几种:
中欧班列:通过火车运输到哈萨克斯坦邮局,然后转到立陶宛清关,再发货到其他国家。质量和速度都有保证。包含英国、德国、法国、挪威、奥地利、荷兰、丹麦等国家。

航空公司:航空公司服务提供商用能够运载货物的货机或客机向英国运输货物。一些航空公司服务提供商提供按需送货的尾航线送货服务。

专线铁路:内置电池产品、化妆品、一般商品。2公斤以下,体积重量不计算。2公斤以上,体积重量按长*宽*高/6000采集,实际重量不超过30KG/件。为了保证快速通关,可以提前缴纳关税。

 

二、长沙到英国的物流专线,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三、从中国到英国的运费多少?

最终的运输成本将根据货物的类型和尺寸、运输方式和距离而有所不同。

中国到英国物流费用,中国到英国空运,中国到英国铁运,中国到英国海运旅游 ,中国到英国货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