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广州到英国专线有哪些?需要多久时间?

时间:2024-02-27 10:25:28

作者:飞鸟国际

广州市统计局公布2023年广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为30355.73亿元,同比增长4.6%。广州迈入GDP“3万亿俱乐部”。这个数字,彰显了广州发展短期之“形”回升、长期之“势”向好,发展之“质”提升,可谓含金量十足。2023年,广州外贸继续向好,广州跨境电商进口额增长近1.5倍;广州港净增外贸航线7条,货物、集装箱吞吐量分别居全球第五、第六位;开行中欧班列1026列,增长56.4%。

 

当下的广州,正朝着全球跨境电商“三中心”,即全球跨境电商生态创新中心、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服务中心、全球跨境电商超级供应链中心全面迈进。广州良好的供应链,聚集了很多中小卖家,针对物流&海外仓难点,小编今天和大家举例介绍一下,广州到英国专线的相关事宜。

 

一、广州到英国专线有哪些?

广州到英国快递是首选,因为其价格比较便宜,而且速度比较快。但是要注意的是选择正规的快递公司。目前市场上提供广州到英国的快递公司主要有DHL、UPS和FEDEX三大品牌公司。其中DHL的价格最便宜;而UPS的价格适中,但速度相对较慢;FEDEX的价格最高,但是速度快。

如果不想用快递的话也可以考虑走海运的方式运输货物至英国,一般从中国出口货物到美国或日本需要经过美国或日本的港口城市转运到达欧洲各国港口城市再装船运往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新加坡等)。

如果货物的数量不多的话可以选择通过空运的方式将货物直接运送至英国伦敦的机场或者其它目的地的机场即可完成整个货物运输过程(当然这个费用是比较高的),这种方式不仅方便还快捷!比如飞鸟国际英国专线,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二、广州货物发到英国需要多长时间?

对于准备从广州发往英国的货物运输,了解运输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广州到英国的小包物流通常在5到10个工作日内可以送达,具体时效取决于所选的物流公司和服务等级。

普通邮寄: 如果选择普通邮寄服务,物流时效可能会更长,通常在2到4周左右,具体时间也取决于物流运输的速度和目的地的邮政系统。

航空货运: 使用航空货运服务,时效相对较快,通常在7到15个工作日内可以送达,但也会受到航班安排和运输过程中可能的延误等因素影响。

海运: 如果选择海运,时效会较长,通常需要几周到数个月不等,具体取决于航线和港口等情况。

 

三、广州的小伙伴,如何选择合适的物流方式呢?

1、看规模

规模大的服务商通常都有一定知名度,当然也有不少小规模专线服务商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这个要看卖家自己去对比选择。

2、看资质

首先大家要先去了解专线服务商的资质,看看是否有安全保障,否则货物在国外出现问题,也没辙了。

3、看专业性

这里主要考察国内和国外两方面的团队。国内团队主要看服务是否及时,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等;海外的团队主要看他们是否了解当地的一些规则,可以避免一些风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