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Wish将在欧洲推出折旧贴换服务

时间:2024-02-27 10:53:28

作者:飞鸟国际

据悉,电商平台Wish将在欧洲推出折旧贴换服务“Wish Trade-In”,消费者可将二手的智能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兑换成现金。

目前,Wish已与翻新机构Remarketed达成合作,预计折旧服务将于下个月在荷兰率先上线,随后在其他欧洲市场陆续启动。

Remarketed 位于荷兰格罗宁根市,可根据二手设备的使用年限和折损状况进行即时估价,并提供免费回收服务,客户在完成验证后即可收到付款,Wish则将翻新选定后的商品放在平台上重新转售。

Wish 业务开发总监Alan Small 强调,除了可以为客户提供现金返还之外,该服务还能通过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来减少电子垃圾。

该举措也符合欧洲的二手电商市场趋势,据统计,欧洲消费者已经推动亚马逊上的二手购物业务规模达到十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