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合肥发英国物流专线有哪些?需要几天?

时间:2024-02-29 10:44:36

作者:飞鸟国际

合肥发英国物流专线有哪些?需要几天?据合肥市政府消息,2023年1—11月合肥市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205.8亿元,同比增长20.8%。1—11月,全市实现9610出口955.7万单、出口额2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4%、129%。二是拓展营销渠道。支持企业通过第三方平台、独立站、直播等渠道拓展国际市场,1—11月,全市跨境电商交易额超2000万元企业达124家,超亿元企业28家。加强与亚马逊、阿里国际站等跨境电商平台合作,1—11月,举办中国(合肥)跨境电商大会等活动100余场。

 

合肥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供应链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安徽小伙伴开始步入跨境电商领域,从事跨境电商行业工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物流&海外仓相关事宜,如何从安徽合肥发货到英国,都有哪些运输方式?

 

一、合肥发英国物流专线方式有哪些?

从安徽发货到英国的运输方式有多种,包括快递、空运、海运等。具体选择哪种运输方式,需要结合货物类型、运输距离、价格等因素综合考虑。

快递:适合小件、紧急、高价值或对时效要求较高的货物。常见的快递公司有DHL、UPS、FedEx等,一般可在2-3天内到达英国。
空运:适合中等件、对时效有一定要求的货物。空运一般需要将货物运送到安徽当地的机场,通过货机或客机运输到英国机场,再由当地的物流公司进行派送。
海运:适合大件、对价格敏感的货物。海运一般需要将货物运送到安徽当地的港口,装船后运输到英国的港口,再由当地的物流公司进行派送。由于海运时间较长,一般需要20-40天,因此需要在计划上留出足够的时间。

除了以上三种方式,还可以选择铁路运输、陆运等方式,具体需要根据货物的具体情况和需求进行选择。

飞鸟国际为合肥地区卖家提供到英国专线物流(海运+空运)合肥到英国物流专线,等一站式运输服务,合肥上门收货区域:合肥市区、巢湖、肥东、肥西、长丰、庐江、蜀山区、瑶海区、庐阳区、包河区,英国送货上门区域:英国市区、伦敦、伯明翰、利兹、利物浦、格拉斯哥、谢菲尔德、曼彻斯特、爱丁堡、阿伯丁、伯恩茅斯、布里斯托尔、加地夫、埃克塞特、诺里奇、普利茅斯、南安普敦、克罗伊登、考文垂、朴茨茅斯、纽卡斯尔UK、亨伯赛德郡、普雷斯特威克、诺丁汉、贝尔法斯特。

 

二、合肥发英国物流专线需要几天?

这里我们以飞鸟国际空运专线为例,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至4个工作日,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英国物流专线?

1、看规模

规模大的服务商通常都有一定知名度,当然也有不少小规模专线服务商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这个要看卖家自己去对比选择。

 

2、看资质

首先大家要先去了解专线服务商的资质,看看是否有安全保障,否则货物在国外出现问题,也没辙了。

 

3、专业性

这里主要考察国内和国外两方面的团队。国内团队主要看服务是否及时,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等;海外的团队主要看他们是否了解当地的一些规则,可以避免一些风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