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广州到英国的专线英国小包有哪些?飞鸟英国专线

时间:2024-03-01 09:49:17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年,广州外贸进出口总值达1.09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年度规模创历史新高,比上年同期增长0.1%,占广东省外贸总值的13.1%,连续三年突破万亿元。

开拓新兴市场成效明显,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2023年,广州市广义一般贸易进出口7539.9亿元,增长7.1%。除了对欧美等传统市场实现进出口增长外,广州市持续拓展新兴市场,取得较好成效。

 

广州到英国的专线英国小包有哪些?

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支持服务区域: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萝岗区、增城市、从化市。

 

什么是英国小包专线?

英国专线小包,指通过空运运输方式递送小件包裹到英国的物流渠道,专注负责小件包裹的运输。 英国专线小包,是整合高性价比空运资源打造的邮政专线渠道,限重30kg,按克计算运费,专注轻小件包裹英国路向递送服务。提供与邮政小包相差不多的价格,享受专线物流时效服务,整体签收时效4-6天左右。

 

广州到英国的物流方式还有哪些?

1、海运:

如果不想用快递的话也可以考虑走海运的方式运输货物至英国,一般从中国出口货物到美国或日本需要经过美国或日本的港口城市转运到达欧洲各国港口城市再装船运往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新加坡等)。

2、空运:

如果货物的数量不多的话可以选择通过空运的方式将货物直接运送至英国伦敦的机场或者其它目的地的机场即可完成整个货物运输过程(当然这个费用是比较高的),这种方式不仅方便还快捷!

3、铁路

广州到欧洲铁路班列在2016年8月29日开通,每周1次班列从广州大朗站始发,由经满洲里出境,直达俄罗斯莫斯科和德国杜伊斯堡。全程11500公里,共41节40“HQ集装箱,货车开列后,总行程大约25天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