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智能可视化门铃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

时间:2024-03-12 16:51:27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中金企信统计数据,2022年全球3C智能周边产品市场销售规模达到617亿美元,预计2025年将增长至726亿美元,对应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56%。

而欧美地区是消费电子最成熟的市场,其中英国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市场成熟,商业发达,尤其是跨境电商市场高度发达。中国是英国第三大出口国,第一大进口国,贸易往来非常密切,市场潜力大。

 

一、智能可视化门铃就是众多3c产品中的一款,出口量大。那么,智能可视化门铃是如何进行备货英国海外仓,进行海外仓一件代发的呢?

卖家将商品发往海外仓:卖家需要提前将3C电子产品发送到海外仓,可以通过国际快递或专线物流等方式进行运输。在商品到达海外仓后,卖家需要提供货物的详细信息,进行入库登记。

卖家在海外仓系统中下单:当卖家收到消费者的订单后,需要在海外仓系统中下单,并填写消费者的收货地址等相关信息。

海外仓工作人员处理订单:海外仓工作人员根据卖家的下单信息,从库存中挑选商品并进行拣货、打包、发货等操作。

消费者收货:海外仓将商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消费者在收到货物后进行确认收货操作。

 

二、3C电子产品英国海外仓有哪些费用

3C电子产品海外仓代发的费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仓储费用:卖家需要支付商品存储在海外仓的费用,具体费用根据商品的大小、重量以及存储时间等因素而定。

订单处理费用:海外仓工作人员对每个订单进行处理时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包括拣货、打包、发货等费用。

配送费用:卖家需要支付将商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的费用,具体费用根据配送方式和距离等因素而定。

退货处理费用:如果消费者退回商品,卖家需要支付退货处理费用,包括退货商品在海外仓的存储和处理费用等。

其他费用:还有一些其他费用,如保险费用、标签打印费用等也需要考虑。

 

三、智能可视化门铃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推荐使用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tiktok本地履约合作仓”,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Tiktok、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