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海外仓发货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4-03-12 12:04:12

作者:飞鸟国际

TikTok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通过在TikTok上销售商品,卖家可以迅速接触到潜在消费者,实现销售增长。对于tiktok卖家来说,通过海外仓发货优势很大,今天小编着重就和大家讲解一下tiktok海外仓发货的流程是优势。

 

一、tiktok海外仓发货的流程

当卖家决定使用海外仓库来进行TikTok发货时,了解一件代发的流程是至关重要的。一件代发是指卖家将产品直接发送到海外仓库,然后由海外仓库负责管理库存、包装和发货等环节。

首先,卖家需要找到可靠的海外仓提供商,并与其建立合作关系。这些提供商通常会提供在线平台,卖家可以通过该平台上传产品信息并管理库存。

一旦有订单生成,海外仓库会立即进行处理,并安排快速的运输方式,确保订单能够及时送达消费者手中。

除了高效的物流服务外,使用海外仓还能带来其他好处。首先,海外仓库通常位于目标市场附近,减少了跨境运输时间和成本。

其次,海外仓库还提供了专业的包装和装箱服务,确保商品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最后,海外仓库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可以帮助卖家处理退货和售后服务。

 

二、tiktok海外仓发货的优势如下

1.避免旺季排仓爆仓困扰:跨境电商平台的一个普遍问题是旺季时期容易出现排仓爆仓,而利用TikTok海外仓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这一痛点,海外仓可以提供更加充裕的仓储空间,即使在旺季期间也可应对大量订单也不会出现爆仓风险,确保产品正常发货。

2.快速发货 提升客户体验:从TikTok海外仓发货可以跳过报关等环节,运输时间大大缩短。一般情况下,从订购到客户收货只需要1-4天,这样极大提升了客户的购物体验,而从中国直发往往需要7-15天左右。

3.扩大商品类目 提高利润空间:由于不再受仓储空间限制,TikTok卖家可以增加更多产品SKU来扩充商品类目。丰富的商品选择可以更好抓住客户需求,扩大业务规模,从而提升整体利润空间。

4.实现多平台发货:第三方海外仓的货物可以支持多个平台发货,不仅限于TikTok。卖家可以同时在亚马逊、eBay、Shopify等平台上销售商品。一处入库,全网发货,轻松实现多平台运营。

5.提升商品的本地化形象:海外仓让卖家直接成为当地商家,能够以当地卖家的身份销售商品,这相比国内卖家更能获取客户信任,提升曝光率和销量。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tiktok本地履约合作仓”,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Tiktok、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