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宠物服饰发英国亚马逊FBA仓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4-03-14 10:24:07

作者:飞鸟国际

如今,养宠已经成为一种新生活潮流,养宠的方式也花样繁多。例如在宠物时尚领域,越来越多宠物主喜欢给自己的爱宠穿衣打扮。目前,宠物服装市场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本文,我们来深度了解下全球宠物服装市场的趋势及发展机会,正在拓展或准备布局该赛道的相关企业,可以重点关注。

 

不仅在中国,宠物服装在全球各地都逐渐发展成为宠物必备的宠物用品之一,并且在整个宠物用品中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报告,2021年全球宠物服装市场规模为51.9亿美元,预计2022年至2031年期间将以4%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1年,将达到76.6亿美元。

 

相对于北美市场,目前宠物服装在欧洲市场发展相对比较稳定。其中,与狗相关的服装占比最高,达60%以上;英国、德国、荷兰和法国在欧洲宠物服装市场占据较大份额。那么,对于做这个品类的亚马逊卖家来说,宠物服饰发英国亚马逊FBA仓流程是怎么样的?

 

一、宠物服饰英国FBA发货流程是什么?

1.卖家应先将货物运至英国第三方海外仓库。

2.如果货物没有贴标签,海外仓库将提供贴标签服务

3.卖方需要发货,反馈给海外仓库,海外仓库清点货物后发货

4.亚马逊FBA仓库签收后,卖家可以上架销售。

如果是退货产品,第三方海外仓库也可以支持换标,然后发货回FBA仓库,重新上架销售。

 

二、英国FBA可以使用英国VAT发货全欧洲吗?

自英国脱欧后,英国和欧盟间正式设立了海关边境,这也就意味着同时经营英国站和其他欧洲站点的卖家需要将货物分别入仓到英国和其他欧盟站的亚马逊仓库,但从2021.11月起,储存在英国FBA仓库的货物也可以发往其他欧洲国家了,而且根据欧洲的远程销售法,从英国FBA发货只要不超过临界值,都可以使用英国VAT申报,向德、法、西、意四国销售。

根据英国与欧盟达成的贸易协议,英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须在向欧盟出口产品和服务时收取VAT,同时在从欧盟进口产品和服务时也无需额外收取增值税。这意味着英国在实质上还是属于欧盟的统一增值税体系范畴内。

 

三、宠物服饰发英国亚马逊FBA仓有哪些物流推荐?

推荐飞鸟国际,飞鸟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tiktok本地履约合作仓”,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Tiktok、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不论是全球还是中国宠物市场,宠物服装并不算是一个新兴赛道,之所以近几年能够一直保持增长,正如开篇所提及,这与宠物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是相辅相成的。

总而言之,宠物服装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赛道,对于那些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和品牌来说,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就能在这个市场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