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亚马逊fba箱子尺寸多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24-03-15 10:21:35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其FBA(Fulfillment by Amazon)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卖家们的首选之一,但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亚马逊也不断调整其FBA服务的政策。了解亚马逊政策是做好这个平台的重中之重,这对卖家来说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挑战。今天我们就来举例说说一个小政策,做英国站的亚马逊卖家们需要注意哪些呢?

 

一、英国亚马逊fba箱子尺寸多少?

1、箱子尺寸:

包含多个标准尺寸商品的箱子在任何一侧的长度均不得超过 25″(64cm)

英国单箱不超30KG。单边不超65CM就可以了。超15KG要贴超重标签。

单个尺寸超过63.5 cm(例如不可运输)的纸箱必须放置在标准1000 x1250 mm托盘(仅英国)或800×1200 mm托盘(其他欧洲国家)上。

2、把产品放进纸箱后尽可能不要留空间,避免摇晃损坏。空间利用率也可以通过单箱多个包装商品尽可能地最大化(在商品不受损害情况下)。

3、如果一起销售的产品重量超过30公斤,就需要把它们放置在托盘上,并且必须在纸箱的所有侧面放置9个纸箱。如果包裹重量超过30公斤的话,就需要通过托盘装运。

4、亚马逊fba物流公司为了工作人员快速分辨货物,包裹外会粘贴国家标。还有就是标签的形式和颜色要符合国际规定的标准。英国FBA的第一个国家标准的尺寸是边长为4厘米的正方形。每个货物包裹外窄边的右上角需要贴有两个国家标。卖家尽可能使用纸板箱,这样的话就可以避免货物在运输过程中损坏和丢失。

 

二、英国亚马逊FBA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清关问题

我们都知道亚马逊FBA是不负责卖家货物的清关问题的,因此卖家在选择国际快递公司发货的时候要找可以负责清关的快递公司。卖家可以选择双清包税的物流渠道或者是可以预付关税的渠道,这种物流渠道的服务商会帮助卖家解决货物的清关问题以及缴纳关税问题等问题。

清关能否顺利直接影响到货物能否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清关物流环节中非常重要的环节。

 

2、物品限制

亚马逊平台上所售卖的产品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的,可以说是琳琅满目的。但是有一些产品是会受到平台的限制的,如一些危险品、武器等物品是禁止售卖的。还有一些产品是需要得到平台的预先批准才可以进行售卖的,这类产品有带电产品、药物、酒精类产品、动物、货币、食品、植物、珠宝等等。

 

3、FDA认证

有一些产品想要出口到英国还需要FDA认证,如唇膏、眼药水、口红、尿不湿、尿片等等,这一类的产品需要出示FDA认证。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才能进入英国市场。

 

4、FBA头程选择

亚马逊FBA头程物流有三类,这三类分别是快递直发,海派,空加派。快递直发时效快,同时运费也是比较贵的;空加派运输的运费会相比较快递直发是比较便宜的;海派是运费最便宜的物流渠道,但是海派的时效比较的慢。卖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很产品情况,选择合适的头程物流模式。

 

5、包装要求

卖家将产品发到FBA仓库的时候,产品的外包装要符合亚马逊平台的要求和规定,如易碎品不得裸露在包装之外、液体必须密封,方可达标。纺织品应包装完好,产品切不可采取简易包装。

 

6、贴标要求

贴标这一块,很重要!贴签纸的黏性是否达标,事关是否可以顺利入库和顺利派送妥投!产品是否贴标的区别在于未贴标产品与同类产品的混合存放,贴标之后的产品可以帮助卖家快速的准备好产品,可以快速的将产品入库,卖家可以对其库存情况进行全程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