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适合做亚马逊FBA模式的产品有哪些特征?

时间:2024-03-18 10:50:41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FBA(Fulfillment by Amazon)是一种物流服务。亚马逊FBA允许第三方卖家使用亚马逊的全球物流网络来存储他们的产品。当客户在亚马逊上购买这些商品时,亚马逊会从其仓库直接拣选、包装和配送商品,并提供客户服务,如退货处理等。卖家需要将商品预先发送到亚马逊的仓库,然后亚马逊会为这些商品提供存储、拣选、包装、配送、收款和客户服务,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用。通过这种方式,卖家可以节省存储和物流成本,同时提高他们的销售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

 

一、亚马逊FBA模式适合哪些产品呢?

1、利润合理的商品

尽管亚马逊Fba在物流分摊上的费用不算太高,但如果大家想要长期储存,也是会产生一定的仓储费用的,因此适合亚马逊Fba的商品还得是那些利润比较高的商品。

2、耐储存的商品

因为Fba在物流的运输速度上一般是会比商业快递慢一些,且需要将货物提前运送到相应的仓库进行储存,因此那些比较耐储存的商品会更加合适。

3、轻便的商品

像一些小型的玩具、服饰、鞋子以及小型的家电等相对来说比较轻便的商品,一般在存储的费用上也比较低,因此可以在物流成本的控制上有一个很好地把控,所以也是比较适合亚马逊Fba这一物流方式。

4、卖家不能自已处理退换货的商品

要知道亚马逊Fba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可以帮助卖家进行退换货事宜的处理,因此大家如果没有相关的条件的话,就可以选择亚马逊Fba这一模式来帮助自己,其可以妥善地进行消费者的退换货的相关事宜的处理。

 

二、亚马逊FBA模式有哪些优势?

1.可采用免费配送

有资格享受Amazon Prime且符合条件的订单可以采用免费配送,亚马买家很喜欢免费配送和Amazon Prime。使用FBA后,卖家的亚马逊商品均可使用这些配送方式。

2.有竞争力的定价

由于卖家的商品有资格通过Amazon Prime服务进行免费配送,卖家在亚马逊上的 FBA 商品将按不含运费的商品价格排序,这样能够让卖家的商品更具竞争力。

3.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和退货服务

FBA的商品显示有“亚马逊物流”的标识,因此买家知道该商品的包装配送、客户服务和退货都将由亚马逊处理,增加买家对商品的信任感。

4.配送其他渠道的订单

FBA可以使用卖家储存在亚马逊运营中心的库存,配送其他销售渠道的订单。卖家可以通过简单的在线用户界面管理库存,并可以随时指示亚马逊退还库存。

 

三、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