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亚马逊移仓换标怎么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4-03-20 10:18:13

作者:飞鸟国际

一、做亚马逊的卖家朋友应该都知道,总会遇到需要移仓换标的问题。那么有哪些原因会造成需要移仓换标呢?

1.包装损坏

货物若在运输、买家摧毁等导致的包装损坏是无法进入亚马逊仓库,需要重新贴标。

2.Listing审核不通过

卖家创建listing后,在货物发送至亚马逊仓库等待上架的过程中,必须收到货物审核通过的邮件后才能销售,如果审核不通过,卖家可通过更换标签再次审核上架。

3.规避超龄库存费用

亚马逊自2022年5月15日开始加收超龄库存费用,高达$6.90/立方英尺,某些卖家为了规避该费用,选择将库存移出,重新换标后再次入库。

4.处理被封店铺的库存

近年来,亚马逊在大规模打击刷单等违规操作后出现了封店潮,若卖家店铺被封,需要退货移仓,重新换标入库到安全的店铺进行销售,加快资金回流。

5.店铺间的转运

不少卖家在多店铺运营时,可能会出现A店铺销量好、B店铺销量差的情况,可将B店铺销量差的货物库存移出,通过换标再次重新入库,成为A店铺的库存,平衡店铺之间的销售,降低库存风险。

 

二、英国亚马逊移仓换标怎么操作?流程具体如下:

1、卖方制作移除订单,亚马逊将产品发送到卖方指定的海外仓库

2、海外仓库收到货物后,用卖方提供的新产品标签复盖旧标签

3、产品齐全并贴上新标签后,由海外仓库打包,将装箱信息通知销售人员

4、卖方在亚马逊的后台制定出货计划后,将生成的箱唛分发给海外仓库

在海外仓库贴上箱唛后,当地的物流公司预约了货物运往亚马逊FBA仓库。

整个流程主要涉及以下费用(由海外仓库征收的费用细目不同,请参考):

1、亚马逊移除订单并寄送至海外仓的费用);

2、海外仓收取的换标费;

3、发回亚马逊的运费(如达到托盘量,之收取打托的费用,运费由亚马逊收取)。

4、本地物流商收取的运费。

 

三、英国亚马逊移仓换标推荐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