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曼城的海外仓有哪些?推荐飞鸟国际

时间:2024-03-20 10:14:33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市场成熟,商业发达,尤其是跨境电商市场高度发达。中国是英国第三大出口国,第一大进口国,贸易往来非常密切,市场潜力大。Statista 《2022年电子商务报告》预计,到2023年,整个欧洲范围的在线销售收入将达到7970亿英镑,高于2022年的7020亿英镑。其中,英国电子商务收入也将从1377.8亿英镑增至1777.2亿英镑,潜在增幅为29%。到2024年,英国电子商务总营业额将增长至2660亿英镑。

 

可以预见,英国电商未来的市场规模还将继续扩大,加上电商渗透率高,消费者成熟,英国也将成为跨境卖家品牌出海的首选市场之一。物流&海外仓是跨境卖家出海路上的一道拦路石,如何找到靠谱的英国海外仓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探讨一下。

 

一、英国的海外仓都在哪些地方?

1、伦敦(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和第一大城市,是一个很重要的经济和物流配送中心。伦敦拥有众多的海外仓服务商和物流服务商,提供多元化的仓储和配送解决方案。伦敦海外仓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以及丰富的物流资源,比较适合覆盖英国本土市场和国际市场的销售。

 

2、伯明翰(Birmingham)

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更是英格兰中部的商业和物流配送中心。伯明翰具有现代化的海外仓设备和发达的物流网络,比较适合满足中部地区的运输需求。选择伯明翰海外仓能够在英国本土和欧洲市场之间实现高效配送,并且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便捷的的物流配送通道。

 

3、曼彻斯特(Manchester)

曼彻斯特是英国北部的经济和物流配送中心,拥有出色的海外仓设备和物流配送服务。曼彻斯特海外仓能够覆盖英格兰北部、苏格兰以及爱尔兰等地区,为卖家提供更高效的物流配送和订单配送服务。曼彻斯特也是欧洲的航空和物流枢纽之一,方便与世界各地进行贸易往来。

 

4、利物浦(Liverpool)

利物浦处在英格兰西北部,是一个很重要的港口城市和国际贸易中心。利物浦海外仓能够提供便捷的海洋运输和全球物流连接,比较适合与欧洲和亚洲的供应商进行贸易。利物浦也是亚马逊的重要物流配送中心,为卖家提供与亚马逊FBA(FulfillmentbyAmazon)平台的无缝对接。

 

5、伦敦外围地区

除了伦敦市内,伦敦周边城市也是一个重要的海外仓布局区域。比如,位于伦敦南部的达顿(Dartford)和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地区,凭借其便捷的交通和现代化的仓储设施,吸引了许多跨境电商卖家。

 

二、英国曼城的海外仓有哪些?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tiktok本地履约合作服务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Tiktok、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