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非洲市场影响力飙升

时间:2024-03-21 11:18:06

作者:飞鸟国际

据悉,自2019年TikTok进军非洲市场后,其市场规模与用户规模均呈现逐年攀升态势,迅速在非洲大陆积聚起广泛影响力。

DataSparkle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2月,TikTok已成功占据非洲社交应用活跃用户规模排行榜第二位,仅次于Facebook。

从活跃用户规模来看,埃及成为TikTok在非洲最大的国家市场,月活用户规模突破2700万。紧随其后的是尼日利亚,其TikTok活跃用户规模排名第二,2024年2月活跃用户规模达到1400万。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TikTok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强,该公司也在积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

近日,TikTok宣布与非洲联盟委员会妇女、性别和青年理事会 (WGY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提高非洲大陆青年和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