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如何安排亚马逊到英国中转仓提货补货?

时间:2024-03-21 11:31:02

作者:飞鸟国际

众所周知,亚马逊FBA备货一般有三种物流途径:

1、快递直接备货到FBA仓。国内备好货后,发DHL、UPS、FedEx 的国际快递到亚马逊FBA仓库。

2、空加派到FBA仓。头程先走空运,到达目的国机场后,再转发快递到FBA仓库。

3、海派到FBA仓。海运到目的国港口,然后再转发快递到FBA仓。当然,如果是整柜到FBA仓的,到港后一般就直接安排卡车送到FBA仓了(需要提前预约安排好到仓时间)。

 

现在越来越多卖家为了降低FBA的库存风险,会选择把货物先放在中转仓存储,需要补货时再从中转仓发到FBA仓。而这种操作以往一般都是安排中转仓发快递(UPS、DHL、FedEx)到FBA仓。其实,亚马逊还提供另外一种补货的途径:如果货物是在FBA仓所在国家的,就可以让亚马逊安排第三方物流上门提货。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货物都在英国曼城仓库存储,需要备货到英国FBA仓时,就可以在亚马逊后台做备库计划,让亚马逊安排第三方物流到曼城仓库提货,运费就从你的亚马逊账号上扣。

 

让亚马逊安排第三方物流上门提货有什么好处呢? 主要是运费很便宜。下面我们来说说亚马逊后台怎么操作:

1、在做备库单时,发货地址要填中转仓的地址,这样才能在后面的步骤里选择亚马逊提货。

2、在shipping service 里选择货品的形式(SPD 小包裹、LTL 托盘),右边有显示亚马逊合作物流商– UPS 、FedEx等。
3、填写好备货的装箱信息,箱数、产品数量、外箱尺寸和重量等。如果是托盘的就填写托盘的尺寸和重量等信息。

4、接下来会提示你确认运费

这里要说明的是,如果以托盘方式到仓的,需要填写 freight class。

5、然后就可以打印运单标签和亚马逊入仓外箱标签了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如果是小包裹备货入仓的,外箱就贴运单标签和FBA入仓标签可以了,而如果是托盘备货入仓的,就还需要一份提货单给到中转仓这边,否则第三方物流没看到提货单的话,是不会提货的。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Tiktok、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