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emu两款产品存在高风险!已被英国政府召回

时间:2024-03-26 16:53:04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Temu销售的两款高压淋浴喷头、空间加热器因存在严重烧伤风险,已被英国政府召回。

第一款被召回产品为一个黑色可拆卸高压淋浴喷头附件,在Temu上以”1件高压节水淋浴喷头和1件高压淋浴喷头”组合出售。据了解,该产品带有停止按钮,在松开按钮时会喷出热水烫伤使用者。

英国产品安全和标准办公室表示,该产品不符合2005年通用产品安全法规的要求,目前已下架并召回该产品,同时建议已购买的英国消费者安全处置该产品并联系Temu退款。

第二款被召回产品为一款带黄色手柄的黑白便携式空间加热器,型号为FS007,条形码为1057965707,产品编号为PO-210-05665009132153080。据了解,该产品存在严重的触电风险,正常使用条件也会漏电,且产品说明书中缺少警告信息。此外,该产品电压为220V,不适用于英国标准电源插座。

英国产品安全和标准办公室表示,该产品不符合2016年电气设备(安全)法规的要求。目前Temu已将产品下架,并联系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沟通召回及退款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