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卖家请注意!4月施行的新规都在这

时间:2024-03-28 11:20:38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站EPR将被强制代扣代缴

自2024年4月1日起,对于卖家在Amazo上销售到英国的所有包装商品和空包装,亚马逊有权向卖家收取与卖家的相关销售相关的生态贡献费。

每个欧盟国家都将执行包装回收法规,目前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都被强制要求注册包装法,现在连亚马逊英国站也被强制要求了,会对非英国本土企业进行强制代扣代缴。

根据欧洲站卖家收到的亚马逊邮件显示,如果卖家在Amazon上销售包装商品或空包装,则必须遵守生产者商责任延伸(EPR)要求。

如果卖家公司注册地不在英国,亚马逊将承担卖家在英国Amazon上的销售情况的报告义务,并自动为卖家注册代付服务。亚马逊将向适当的机构报告卖家的销售数据,并向平台选择的生产者责任组织(PRO)支付这些销售的适用生态捐款。

 

亚马逊新增低库存水平费

自2024年4月1日起,亚马逊卖家如果要避免被收取低库存水平费,需重点关注过去90天和30天的库存情况!

根据亚马逊新政策规定,只有当产品的库存水平相对于历史供货天数(长期90天/短期30天)少于28天,亚马逊才收取这项费用。如果其中一项符合,例如短期历史供货天数超过28天,长期少于28天,也不会收取费用。

 

eBay上线新监管运营费

为了应对数量和复杂性日益增加的监管法规(包括消费者和环境保护)以及新税务和海关措施带来的成本不断上涨问题。

自4月8日起,eBay将推出新的监管运营费(regulatory-operat-ing-fee)。

适用于以下站点:英国、奥地利、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爱尔兰、荷兰、波兰、西班牙和瑞士。此费用将按总销售额(包括物品价格、运费、税费及任何其他适用费用)的固定百分比(0.35%)计算,并在适用的情况下加征增值税(VAT)。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