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关于eBay信用评价的一些回答

时间:2024-03-28 15:35:35

作者:飞鸟国际

一直以来,在eBay平台,只有购买过商品的买家才可以留下信用评价。eBay “Verified Purchase” 标签有什么作用?

eBay进行市场调查,部分买家对评价有误解,认为任何人(包括没有购买该商品的人)都能在eBay上留评。这是因为某些电子商务平台任何人都能在商品上留下评论。为消除这个误解,增加评价的参考价值,eBay推出了该项更新,在所有信用评价上都添加“Verified Purchase”标签,告知买家,在eBay上的信用评价都是购买过该商品买家的真实评价。

 

信用评价是根据什么维度进行排列?

eBay在对信用评价排序时,会根据信用评价的相关度进行排序,例如评价内容与物品描述、物品特点的准确性和相关度,与卖家之间的沟通,与物品刊登所保证的运输时间等,假设评价内容是如实描述并且比较详细,则相关度越高,排序越高。

 

一个订单包含两件不同商品,买家是否可以为各个商品留下不同信用评价?

是。

 

我取消了订单,买家留下中差评,eBay会自动删除这些中差评吗? 何时会触发信用评价自动删除?

只有以“buyer hasn’t paid”为取消订单的原因,eBay才会自动删除相关的中/差评,其他原因取消订单并不会自动删除中/差评。在订单被取消后,系统会触发自动删除信用评价,被删除的中/差评需要72小时在平台上才会隐藏。

 

买家在未收到物品前就留下的中/差评,评价会被自动删除吗?

不会。

 

未付款订单、买家发信息让我取消订单、Charge back/ payment dispute的订单,买家还可以留下信用评价吗?

可以,在eBay上进行的交易都可以留下信用评价。

 

买家留下中差评和开启了chargeback/payment dispute,eBay在什么情况下会自动移除中差评?

当您符合条件,您会自动获得payment dispute保护,当卖家赢得了chargeback/payment dispute,eBay便会自动移除中差评。

 

买家以没收到物品为由开了INR和留下差评,但卖家主动退款,eBay是否会自动移除中差评?

不会,只有以卖家赢得了INR才会自动移除。

 

eIS自动删除信用评价的条件是什么?

eIS会自动删除在国际转送期间由eIS第三方物流公司在运输上的失误而造成买家留下的中/差评。

 

在哪里可以查看中差评的物品刊登号码?

进入信用评价主页 (Feedback profile) > 在信用评价评级 (Feedback rating)点击中或差评上的数字,以此过滤及只显示中/差评的交易,在信用评价会显示有关物品刊登号码。

 

信用评价推送提醒要满足什么条件才会被触发?

这项功能只适用于信用评价数量少于400个的卖家的交易,而且买家尚未为交易留下信用评价,那么买家便会在最迟预计送达日期或实际送达日期后3天(取最小值)收到信用评价推送提醒。

 

发送了信用评价修改(feedback revision)给买家,但买家没找到链接,我应该怎么做? eBay会为这种情况帮我删除中/差评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卖家成功发送评价修改链接,买家可以通过eBay message>From eBay查找。如果未能成功找到链接,卖家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eBay会根据具体交易情况判断能否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