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跨境电商海外仓都有哪些公司?都有哪些服务呢?

时间:2024-04-12 12:17:06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年深圳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超3200亿元,同比增幅超70%。深圳跨境电商继续巩固全国“排头兵”位置,成为外贸稳增长的“压舱石”。作为“跨境电商之都”,深圳在产值规模、海外仓运营面积、阳光化改革创新、产业带试点,以及物流供应链体系等方面表现亮眼,在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统计,深圳跨境电商出口企业数量超过15万家,在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Lazada、eBay等平台几乎占据了中国卖家的半壁江山,亚马逊的中国卖家也有三分之一来自深圳。有这么良好的卖家数据,离不开深圳优良的跨境沃土,物流海外仓公司遍布,为跨境电商卖家服务。

 

海外仓储服务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物流效率,还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以下是深圳市几家知名的跨境电商海外仓服务公司。

 

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是一家在跨境电商领域表现卓越的物流企业。其英国曼彻斯特的海外仓占地面积达25,000平方米,具备每日处理高达200,000单的能力,显示出强大的物流处理能力。飞鸟国际被认证为“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以及“TikTok本地履约合作仓”,并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公司服务内容涵盖一件代发、代贴单、代发货,同时提供中转仓储及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支持亚马逊、速卖通、TikTok、Temu、eBay和阿里国际站等多个平台的商家。

顺丰国际

作为中国最大的快递及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顺丰国际在深圳的海外仓储服务通过其广泛的国际网络优势,为跨境电商提供了快速、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顺丰的海外仓服务涵盖从仓储、排序到最后的配送,确保货物安全高效地送达全球消费者手中。

 

菜鸟网络

菜鸟网络,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一部分,其在深圳的海外仓服务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广泛的物流网络,为跨境电商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菜鸟网络不仅强调效率和成本控制,还通过技术创新确保物流服务的持续优化。

 

中外运电商

中外运电商依托其强大的国际物流网络,在深圳提供专业的海外仓储服务。该公司专注于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货物储存、包装和最后里程的配送。

 

深圳的海外仓储服务公司正在不断地推动着全球跨境电商的发展,它们通过提供高效、成本效益高的物流服务,帮助商家优化全球供应链管理,提高国际市场的竞争力。随着跨境电商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深圳的海外仓服务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驱动全球电商行业的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