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Shopify代发货:免费中转仓订单一件代发

时间:2022-04-01 14:29:35

作者:飞鸟国际

独立站代发货有时会被视为独立站卖家的入门方法,因为它易于建立并且启动成本不高。但是,独立站代发货却是为许多大型和成功企业采购产品的常用方式。虽然代发货具有诸多好处,但了解潜在弊端和避免方式有助于您的业务取得成功。请确保您了解代发货的特征,以便能够做出正确的业务决策。

 

代发货颇具吸引力的原因之一在于成本低。一开始,您只需选择产品,找到销售这些产品的地方,然后让客户下单即可。在您达成交易后,供应商会完成剩余的工作。

 

由于开展代发货业务非常容易,因此很容易出现竞争。竞争越多通常就会导致利润率越低,因为企业往往都会争相以最低价格进行售卖。启动成本低代发货业务的启动成本通常都非常低。没有与库存、仓储、研发或零售空间相关的成本。这使您可以专注于营销以及为您的客户创造良好的购买体验。较低的启动成本也会导致更多的竞争。竞争对手越多,您收到的订单将越少,并且您通常需要降价来保持竞争力,并且您通常需要降低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Shopify一站式代发货

步骤一:选择一家有一件代发货服务的物流服务商合作,飞鸟国际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为Shopify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仓储代发货/代打包等服务。

步骤二:合作之后,将货物运输到飞鸟国际仓储。

步骤三:当shopify平台有订单产生时,会对接到物流管理系统。物流操作人员会进行订单处理,物流操作人员会根据货物分拣,飞鸟国际仓储共走人员会小心谨慎的处理包裹,确保货物准确率。

步骤四:订单员将根据订单打印快递单,分拣物品,将物品放置在对于的发货仓。

步骤五:根据物品的大小、规格、类型进行包装、装箱、快递单黏贴等操作,确保包装符合要求和安全稳定性。

步骤六:对包裹进行称重、测体积重,进行整理发货。

步骤七:以上步骤完成之后进行出仓发货处理,将包裹送至港口进行出口。

选择一件代发的方式对于卖家而言,能够提高发货效率,节省发货时间,卖家也就能够更快的收到货物,这不仅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还能加快卖家的资金回款。同时,卖家无需自建仓储,无需再仓储上进行资金投入,不用雇佣仓储管理人员和购买机器设备。

 

飞鸟国际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仓储空间】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0平方米的仓储占地面积,科学规划,合理管理,能为客户提供约30万个库存位,单日订单峰值可达200000单。

 

【操作团队】

拥有海内外100多名专业的操作人员、仓管人员进行管理和操作,持证上岗,操作专业,熟知仓储管理流程、出货流程,实时掌控商品信息,对接订单管理系统。

 

【操作系统】

与主流电商平台、ERP平台实现全面API对接,包括亚马逊、ebay、速卖通、店小秘、芒果店长、马帮、通途、赛盒、ECPP等,提供物流渠道筛选、下单、信息跟踪等一站式物流操作。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