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代发货需要做哪些准备?

时间:2022-04-07 15:54:10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代发货需要做哪些准备?都说跨境电商挣钱!有很多小伙伴都想来分一杯羹,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代发货模式,也是比较适合小白卖家入行的了。
流程如下:

 

1、选择货代公司合作
跨境电商卖家们想要做一件代发货,需要选择一家货代公司进行合作。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在挑选货代公司要选择发达的城市或者选择沿海城市,比如北上广深等这些城市,因为这些公司是发达城市而且还处于沿海地区,交通运输发达,物流资源发达,因此在价格以及时效上会比较有优势。

 

2、商品运送到仓库
卖家在确定选择一家货代公司签订合作之后,需要把自己的产品运输到货代公司的仓库里存放,将货代公司的仓库作为暂时的存放地和发货处。

 

3、对接ERP系统
货代公司的ERP系统对接到卖家的运营系统,当卖家的运营平台有订单产生时,数据会反馈到ERP系统,可直接进行物流渠道选择,进行下单处理。一键处理订单,方便快捷,可为卖家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4、接收订单发货

当运营平台有订单产生的时候,产生订单,卖家的平台就会直接对接到货代公司的物流系统,卖家就可以使用订单管理软件,根据产品以及目的国特点在线选择物流渠道获取单号,发件的信息会进入到公司的物流管理系统,进行产品打包、产品分拣、货物运输等一些列的操作。

 

 

上述就是跨境电商代发货的流程,已经过程中,需要做的一些准备了。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得靠自身努力去经营好店铺。

 

 

飞鸟国际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仓储空间】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0平方米的仓储占地面积,科学规划,合理管理,能为客户提供约30万个库存位,单日订单峰值可达200000单。

 

【操作团队】

拥有海内外100多名专业的操作人员、仓管人员进行管理和操作,持证上岗,操作专业,熟知仓储管理流程、出货流程,实时掌控商品信息,对接订单管理系统。

 

【操作系统】

与主流电商平台、ERP平台实现全面API对接,包括亚马逊、ebay、速卖通、店小秘、芒果店长、马帮、通途、赛盒、ECPP等,提供物流渠道筛选、下单、信息跟踪等一站式物流操作。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