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海外仓怎么选,美国海外仓服务有哪些?

时间:2022-04-13 14:08:15

作者:飞鸟国际

美国海外仓怎么选,美国海外仓服务有哪些? 目前国内外都有不少美国海外仓的服务商,那么对于跨境电商的卖家们应该怎么选择合适的美国海外仓呢?

 

小编建议可以从下面这几点去对比选择:

 

1、 仓库规模的大小

仓库的规模也决定这能否能满足卖家的海外仓需求。例如美国海外仓通常为1000~2500平方米面积较小的仓库,具有一定规模的海外仓,安全性相对会更高,管理能力更成熟,操作更规范。

 

2、有没有贴换标服务

贴换标服务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例如发生退货,那么换标就是必须的操作。大部分海外仓服务商只会将原有的标签覆盖,而不会撕掉重新贴标,只要亚马逊能够扫描到新的标签,这也是可以接受的。这个时候还需要清楚对方处理贴标服务的速度如何,毕竟耽误1天卖家就损失1天。

 

3、一件代发服务

对于同时有FBA和FBM的产品,那么海外仓如果能够提供一件代发服务的话,也能够为你省下不少事情。毕竟直接从本地发货和从国内发货相比,费用和时效差别还是挺大的。而且如果从当地发货,在流量倾斜和listing转化上也有不小的优势。

 

4、亚马逊自提服务

相对于卖家自己讲货物发到FBA仓库,在后台选择亚马逊自提,操作是更加迅速的。所以大家也要考虑一下美国海外仓是否支持亚马逊自提,这样是能让自己有多一个选择,提升进仓效率的。

 

5、是否有订单管理系统?

如果能够有自己订单管理系统,就可以直接在后台进行下单和查询,管理起来也不容易出错。

 

飞鸟国际美国海外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