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用欧洲海外仓发货能发到哪些国家

时间:2022-04-18 16:07:51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这两年来,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以往的小包直邮和国际快递物流发货形式,难以满足卖家朋友对欧洲市场的发展需求。因此大家开始使用欧洲海外仓服务来降低自己的物流成本,提高运维效率及产品派送时效,并迅速在欧洲市场中站稳脚跟。

 

大家在使用海外仓的过程中对产品的派送距离和时效较为关心,比如使用了英国海外仓的卖家,对于产品可以派送到欧洲其它的那些国家比较好奇,同时对于相对应的派送时效也表现的较为关心,因为这将直接影到卖家产品在欧洲市场中的份额占比。

 

欧洲海外仓的派送时效大概是怎样的,能派送到哪些国家?

 

以飞鸟英国仓为例,能派送到的国家理论上可以辐射到欧洲所有国家。英国当天的订单都可以做到当天处理,英国大陆本土的派送时效通常是1-3天,偏远小岛3-5天可以送达。如果是发往欧洲其它国家的话,正常来说2-3天可以妥投。

 

卖家应该选择欧洲哪个国家的海外仓比较好?

在欧洲很多国家都有海外仓服务商,比如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等。当然卖家没有必要使用多个国家的海外仓服务,虽然能提高当地国家的派送效率,但是无疑给卖家带来了巨大的资金压力。我们建议买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英国或者德国这样的经济发展大国。一方面英德两国在欧洲跨境电商市场中占比份额较大;另一方面这两个国家交通发达,便于卖家将产品辐射到其它欧洲国家。帮助卖家降低仓储成本的同时兼顾了派送效率。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给大家的建议

现如今海外仓服务市场乱象丛生,卖家在选择服务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法合规,符合自身产品要求的服务商,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产品风险降到最低。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海外分销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