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货源分销是什么?有什么特点?是怎么收费的?

时间:2022-04-18 14:32:24

作者:飞鸟国际

对于跨境卖家来说,英国海外仓的作用不至于一件代发以及仓储,合理使用英国海外仓的货源分销服务,能够大幅度的提高店铺的销量以及提升平台满意度。

 

英国海外仓货源分销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英国海外仓货源分销,就是卖家把货物仓储到英国海外仓,然后作为一个货源,让其他卖家来销售,从而降低货物滞销的问题,并且还能够让海外仓代替卖家去发货,卖家只需要定期备好货物在英国海外仓即可。

 

英国海外仓货源分销有什么特点?

1,降低货物滞销风险

对于跨境卖家而言,货物滞销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本身店铺销售能力不足的时候,可以通过海外仓货源分销让滞销的库存能够有更多的销售机会,大大节省了卖家的时间以及人力成本,降低资金链压力。

 

2,售后发货更省心

第三方英国海外仓本身就有一件代发服务,当卖家的库存分销给其他卖家,一旦有订单产生的时候,海外仓的操作人员能够根据订单信息为其他卖家安排一件代发,全程都不需要卖家去操心,卖家只要做好选品以及备货就好。

 

3,本土物流配送更便捷

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进行货源分销,可以跟当地的物流公司达成长期合作,拿到更加优惠的物流费用,卖家更不需要去考虑尾程方面的为题,英国海外仓能够提供全面的服务,为跨境卖家提供更便捷的物流运输服务。

 

英国海外仓货源分销怎么收费?
一般情况下,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货源分销的收费主要分为几部分:入仓费,仓储费以及一件代发费用,如果卖家有货物退回需要进行贴换标重新销售,那么还需要收取相关服务费。一般情况下,英国海外仓入仓费一般是按照货物的重量以及单个产品的SKU进行计算费用。而英国海外仓仓储费则是根据货物的体积以及重量进行计算的,一般情况下,这些成本都不会太高,所以卖家可以安心的将货物存储到英国海外仓进行货物分销,让自己的货物销往英国其他地区。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海外分销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