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物流查询

时间:2022-05-11 14:12:0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海外仓物流查询,英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欧洲西部岛国。除本土之外,其还拥有十四个海外领地。总人口超过6600万,其中以英格兰人(盎格鲁-撒克逊人)为主体民族,占全国总人口的83.9%。

 

关于英国海外仓价格怎么收费标准,每家英国海外仓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得根据跨境电商卖家的需要的服务来收取英国海外仓价格,一些英国海外仓会推出不同的仓储时间,例如一个月、三个月或者是半年。货物仓储的周期越长,一个月下来的费用也越便宜。对于新合作英国跨境电商卖家,是会免收第一个月的仓储费的,具体以海外仓的收费为准。

 

英国海外仓的收费标准不是固定的,取决于第三方海外仓储服务公司,英国海外仓价格收费标准是多少呢?是怎样计算的?

 

1、FBA头程运费:指货物从国内运输到英国头程运输的费用,有FBA空运,FBA海运。

2、英国清关费:指货物到机场或者港口后,英国清关费用。

3、英国派送费:指英国清关好货物后,运输到海外仓或者亚马逊仓的费用。

4、仓储费:货物堆存在海外仓或者中转仓的费用。

5、一件代发费用:指单件订单入库处理+单件派送,若有换标产生换标费用。

6、FBA中转:卖家布局备货,定期或不定期中转发往(补货)FBA仓库,不间断往FBA发货,不间断往海外仓发货,灵活结合使用。

FBA中转收费构成:订单出入库处理费+仓租+派送费+中转费,其他贴标,换标,打托等费用产生则收取。

 

英国海外仓物流查询,可通过合作服务商处,咨询货物出入库信息及末端派送等信息。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可根据客户商品的特性(如重量、包装尺寸、时效要求、周转速度等),量身定制不同的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全新仓储物流模式,来帮助广大跨境卖家有效降低物流运营成本,提升物流响应时间,缩短订单周期,提升海外买家满意度,为电商突破销售额瓶颈,轻松赢战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