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在eBay上赚钱10个运营技巧!新手必看

时间:2022-08-11 16:53:20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这几年发展的异常蓬勃,很多卖家由于去年某平台封号事件之后开始了布局eBay平台,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如何在eBay平台做好运营,什么样的运营技巧是有效和能赚钱的!

1、选择一个利好的点

如果您的商店提供可预测的库存,您更有可能吸引回头客。如果您出售多个他们感兴趣的选项,您甚至可以说服一些人一次购买几件商品。例如,您的商店可以专注于视频游戏和配件、收藏体育纪念品或复古服装。

 

2、在庭院销售中获得更多库存

在开始在 eBay 上销售产品之前,您需要购买库存。您为每件商品支付的费用越少,您可以获得的利润就越多。因此,搜索庭院销售物品和以下折扣选项:

· 旧货店

· 折扣仓库

· 脸书市场

· 本地交换组

· 跳蚤市场

 

3、提供免费送货

运费可能是客户的主要因素。与其收取额外费用来发送物品,不如考虑将包装成本和运输成本计入您的产品列表中。他们知道任何在线销售商品的人都必须运送他们的商品。因此,一目了然地查看价格,而不是在最后收取额外费用,可以帮助您完成更多交易。

 

4、找出平均售价

eBay 用户还经常比较类似商品的价格。因此,了解您所售商品的市场价值非常重要。如果您以固定价格保留商品,请查看其他卖家对类似商品的收费。如果 eBay 上没有人销售类似产品,请查看其他网站或考虑您的库存和材料的价格。

 

5、起步价低

或者,许多 eBay 销售都是基于拍卖的。因此,您只需将销售价格作为起点。eBay 的买家会以他们愿意支付的价格出价。对于收藏品等价格较高的物品或拥有大量感兴趣的 eBay 客户的物品,这通常是首选。只需设定一个低起点,让更多人竞标和观看。

 

6、考虑一个代销eBay业务

开展直销业务可以帮助您节省库存并增加利润率。使用此模型,您将与直销公司合作来管理您的产品和物流。您只需在网上列出和营销产品。

 

7、使用高质量的照片

照片是潜在客户在看到您的 eBay 列表时可能首先注意到的内容之一。具有纯色背景的清晰图像可能会显示得很好。然后包括显示每个项目的规模和各种特征的附加照片。

 

8、设定底价

如果您计划在 eBay 上举办拍卖会,请考虑每件商品的最低价格。如果投标人达到底价,则可以在拍卖结束时出售。如果不是,则产品不会移动。

 

9、定价时记住费用

eBay 上的许多卖家在列出商品时只考虑他们的产品费用。但是这样你可能会赔钱,因为还有其他费用,比如统一费率的盒子、运费和 eBay 费用。将最终价值费用和其他相关详细信息计入您的价格中,这样您就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销售商品而获利。

 

10、定期列出新产品

您列出的产品越多,您可以销售的产品就越多。eBay 也倾向于从活跃的商店中展示更多的结果。因此,继续列出并每天引入新产品以建立您的商店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赚钱。

 

综上就是“跨境电商在eBay上赚钱的10个运营技巧!”内容介绍,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