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消费电子市场遇冷,三分之二零售商面临库存过剩困境!跨境早报

时间:2023-03-17 10:02:34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消费电子市场遇冷,三分之二零售商面临库存过剩困境!

据外媒报道,随着消费者通过减少支出来适应通货膨胀和利率上涨,英国消费电子品牌正在为过剩的库存所困扰。根据ChannelAdvisor的调查,目前,三分之二(66%)的消费电子品牌面临过剩的库存,只有10%的品牌库存不足。

 

欧洲各国的电商退货情况公布

近日,包裹服务提供商Geopost发布了《2023网购消费者晴雨表》,提到了欧洲各国的电商退货情况。报告显示,瑞士是2022年欧洲网购退货率最高的国家,不少零售商开始收取退货费以降低退货率。欧洲电商市场平均退货率为14%,而瑞士网购退货率高达28%,时尚品类是退货最多的品类。

 

超五成德国人正在缩减开支!这三个品类或在今年受挫!

根据普华永道全球消费者洞察力的调查,新冠疫情和供应链中断后,俄乌大战爆发,导致能源和生活成本飙升,德国消费支出再次进入紧急状态。在过去的几个月里,46%的德国人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感到担忧。54%的人正在削减非必要的开支。五分之一的人(19%)甚至完全不进行购买。

 

英国政府下令禁售,这一产品正在被亚马逊下架!

根据英国政府进行的一项调查,少量吸食“笑气”,会有轻微麻醉作用,使人发笑,产生幻觉,获得短暂的愉悦感。但是,长期吸食可能引起高血压、晕厥,甚至心脏病发作,还可引起贫血及中枢神经系统损害等。面对抨击,亚马逊表示将采取行动。确保“笑气”只能卖给注册营业执照的商人,并考虑制定押金计划,以确保罐子能够在使用后归还。

 

即日起至4月15日!卖家可享Amazon Vine注册费50%折扣!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到2023年4月15日期间注册的任何产品均可享受Amazon Vine注册费50%的折扣,入Amazon Vine有助于将新产品或滞销产品的销售额提高30%。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