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肇庆发货到英国需要多久?肇庆到英国专线物流

时间:2024-02-01 10:35:15

作者:飞鸟国际

近年来,越来越多“肇庆味道”通过电商平台远航出海,全市跨境电商出口额稳步增长,从2020年的6.2亿元上升到2023年的28.75亿元,年均增长率近70%。近些年来,跨境电商如雨后春笋搬冒出,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深入了解这个行业,开始深耕这个行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跨境电商物流相关的问题,今天以肇庆发货到英国需要多久?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肇庆发货到英国需要多久?

肇庆到英国快递,是指从中国广东省肇庆市发往英国的快递服务。随着全球贸易的进一步发展和扩大,跨国快递成为了商业活动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肇庆到英国快递作为一种快捷、安全的国际物流方式,为肇庆企业和个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国际门到门服务。

肇庆到英国快递服务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样化。除了普通的包裹寄送,还涵盖了文件、样品、快递、大宗货物等多种物品的快递需求。往往通过专门的电子商务平台或快递公司的线上服务,发送人可以方便地填写寄件信息,选择合适的快递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在线支付缴纳费用。
空运是目前最常用的快递方式之一,它具有快速、安全的特点,适用于紧急且时间敏感的货物。一般情况下,从肇庆到英国的空运快递时间约为3-5个工作日。由于航班频次和舱位限制等因素,具体运输时间可能会有所浮动。

 

二、肇庆发货到英国推荐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其次,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三、飞鸟国际英国专线配送区域: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

服务区域:肇庆市区、肇庆新区、肇庆高新区、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区、广宁县、德庆县、封开县、怀集县、四会市。可提供深圳/广州/香港直飞英国头程专线,时效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