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泉州发英国的物流专线电话是多少?有哪些物流专线?

时间:2024-02-02 10:17:38

作者:飞鸟国际

据悉,2023年1-10月泉州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额为58322.83万美元,相比2022年同期增长了23569.43万美元,同比增长66.7%,其中:2023年10月泉州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额为22768.18万美元。

泉州,简称“鲤”,别名“鲤城”、“刺桐城”、“温陵”,地处福建省东南部,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台湾宝岛,辖4个区,3个县级市,5个县和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是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拥有全国第三个国家级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泉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改革试验区。

 

一、泉州发英国的物流专线电话是多少?

0755-82897221

 

二、泉州发英国有哪些物流专线?

推荐飞鸟国际,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三、泉州发英国物流专线流程是怎么样的?订单接收: 商家收到客户订单后,将订单信息整理并准备好待发货的商品。

 

报关申报: 商家需要提供相关商品和发货信息,进行报关申报。这包括商品名称、价值、数量、重量等。

货物装箱: 商家将商品进行仓库内部的包装和装箱,确保货物安全、整齐,并符合国际运输的标准。

运输选择: 商家选择适合的国际物流方式,如海运、空运等。通常,泉州到英国的运输可以选择海运、空运或者结合多种运输方式,根据货物性质和时效要求做出决策。

运输前期准备: 商家准备好所有必要的运输文件,包括发票、装箱清单、提单、报关单等。

物流公司合作: 商家选择合适的国际物流公司,与其签署合同,安排具体的物流运输计划。

货物装车/装柜: 根据选择的运输方式,商家将货物装车或者装柜,准备发往目的地的运输。

报关: 在出口国家,货物需要进行报关手续,确保合规出口。

运输至目的地: 货物经过运输途中,可能需要中转,具体运输时间根据所选择的运输方式而定。

目的地清关: 在英国,货物需要进行清关手续,包括报关、支付关税等程序。

派送或自提: 客户可以选择由物流公司派送到指定地址,或者选择自行前往物流中心提取货物。

收货确认: 客户在收到货物后,需要进行收货确认,并检查货物是否完好无损。